更新时间:2023-03-26

11年之约 • 星际穿越:影评


怎么说呢?

第一感觉:真的是好大!宇宙的奥秘,科学无止境,很多的lies。看完我想问,世界上会不会有一个巨大的谎呢?会不会隐藏着什么人类不知道的秘密呢!

真的一切都是很虚幻的!我被这部电影带到另一个神奇的世界了,这个世界有很多星系,有虫洞(可以闪现的那种),有黑洞(里面有珍珠的那种,里面有那个女孩的房间,我可以用手触摸那些书籍让它发出摩斯密码),有巨大的冰山,有一直翻着巨浪的海洋!如此真实。

原来我们地球的氧气会被耗尽呀,中毒的农作物,一波波风沙,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地球变成这样了,我只知道最后不需要工程师了,只需要农民,最后温饱问题不能解决。对于这个时代,这样的问题是很荒诞的,虽然我们才解决粮食问题不久,但是我们人类是自信的,以后只会越来越多的粮食。

cooper早生了40年,他经历了美丽的地球,需要宇航员的地球,但是后来历史被篡改了,说这是虚构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继续探索地球不好吗?最后nasa成为世界上最隐蔽的地方。什么原因呢!

我知道了,因为当时经费不足,只能够把所有的心思花费在农业问题上,所以把航天方面的东西隐蔽起来了,可是这是人类真正需要的。

planA被创造出来了!当你得知你在一个没得救的星球上生存时,你会怎么想?我想知道我还有多少日子。我们知道一点也不眷顾地球了吗?就这样抛弃她了吗?她竭尽全力了。保我们撑到了最后计算出一条可以拯救人类的公式。其实我还是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知道那个黑洞的视点就可以计算出来,也还是塔克斯到达了五维世界,把量子数据发送了出来。很荒诞!

但是相对论是一个一直都在的话题!时间和空间上,时间长短上,这里的一个小时是地球的7年,如何去理解这些概念呢?我不理解。

最后,库尔斯在她爱人找到的星球上准备休眠了,等待人类的入驻。她一开始的直觉就是来这里,三个星球中的一个,但是种种原因最后才来这个,cooper觉得是因为库尔斯爱艾才选择的,其实库尔斯也说过,我是这方面的专家,这个星球中的很适合。最后,他们也到达了。

最后很多空间站建成了,把人类运输到新的星球🌍

在我的时代,我可能不能搬去新星球了,但是为我的下下下一代可能可以的!就像我们学校建了新校区,刚好截止到我们这一届不能去,其他师弟师妹都可以搬过去!就是这样,以前好事情总是被我们赶上,现在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接受它,这是事实,一切都在进步。

里面的景观真的很真实,爱奇艺最后一天会员赶上这一部电影。

爱可以穿越时空。

没有“他们”,是我们自己来的。

好漂亮的宇宙
这个空间真的很魔幻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2014)

又名:星际启示录(港) / 星际效应(台) / 星际空间 / 星际之间 / 星际远航 / 星际 / Flora's Letter

上映日期:2014-11-12(中国大陆) / 2020-08-02(中国大陆重映) / 2014-11-07(美国)片长:169分钟

主演: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卡西·阿弗莱克 Casey Affleck/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马特·达蒙 Matt Damon/麦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蒂莫西·柴勒梅德 Timothée Chalamet/艾伦·伯斯汀 Ellen Burstyn/约翰·利特高 John Lithgow/韦斯·本特利 Wes Bentley/大卫·吉雅西 David Gyasi/比尔·欧文 Bill Irwin/托弗·戈瑞斯 Topher Grace/科莱特·沃夫 Collette Wolfe/弗朗西斯·X·麦卡蒂 Francis X. McCarthy/安德鲁·博尔巴 Andrew Borba/乔什·斯图沃特 Josh Stewart/莱雅·卡里恩斯 Leah Cairns/利亚姆·迪金森 Liam Dickinson/杰夫·赫普内尔 Jeff Hephner/伊莱耶斯·加贝尔 Elyes Gabel/布鲁克·史密斯 Brooke Smith/大卫·奥伊罗 David Oyelowo/威廉姆·德瓦内 William Devane/拉什·费加 Russ Fega/格里芬·弗雷泽 Griffen Fraser/弗洛拉·诺兰 Flora Nolan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编剧:乔纳森·诺兰 Jonathan Nolan/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

星际穿越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