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传(2023)

又名:帝皇书 / The Legend of An Le

主演:迪丽热巴 龚俊 刘宇宁 夏楠 裴子添 陈涛 李淑婷 王奕婷 龙水婷 尚新月 秦晓轩 白冰可 宗峰岩 张乙恺 陈敬德 达尼亚尔 宁小花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苏飞

韩烨明确表示会让所有的老百姓享太平盛世年,韩烨三叩首了八万将士,帝梓元的眼泪也忍不住一直往下落,自己终于将士们洗清了冤屈,这些年她的复出也终有有了回报。苑琴告诉温朔,其实帝梓元在十年的时间里还是非常难过的,直到成为了任安乐和韩烨再次见面,他们才看到了她脸上的笑容。

其实韩烨和帝梓元是真心相爱,不过错就错在了两人的身份,打我拿上帝梓元准备去打猎,倒是温朔跟着帝梓元一同前去。温朔也很理解帝梓元,他从小就是个孤儿,也没有尝过帝梓元所尝过的苦。就在两人聊天之时,突然有人前来偷袭,还好帝梓元反应比较快,而韩烨也过来及时相救,洛铭西急忙带着士兵前往,对方便趁机离开了。随后他们看见了黑衣人掉下的令牌上有梅花的烙印,洛铭西觉得是圣上想要杀人灭口,不过韩烨却觉得这件事有蹊跷。韩烨也一直在帮圣上说话,洛铭西也觉得韩烨说的有道理,或许在京城中还有另外一股势力。殊不知这股势力就是莫北一行人,他们就是故意让帝梓元误会是圣上想要杀人灭口。

晚上,韩烨主动给帝梓元解释,帝梓元只是告诉韩烨她可能不会继续留在京城,韩烨倒是说着自己会让靖南的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帝梓元却觉得这件事和韩烨并没有太多关系,也让他不要担心。韩烨恳请帝梓元能够陪在自己身边看着这繁华盛世,不过帝梓元却并不愿意。

随后,帝梓元一行人回到了京城,公公代替帝梓元他的内心是否释怀,帝梓元却说自己并不能释怀,虽然父亲和八万将士的亡魂已经回来了,但是父亲却再也不能回到自己身边。帝梓元告诉洛铭西,自己这次回京就是为了把亡魂带回来,自己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洛铭西却一直想要让帝梓元能够拿回江山,帝梓元却并不在乎这些,随后还询问洛铭西是否愿意和自己一起回去。莫北得知假刺客的事情已经败露了,所以他们需要启用另外一颗棋子了。温朔悄悄去见帝梓元,结果还差点被苑琴当做老鼠。温朔过来其实是想要挽留帝梓元,可帝梓元却说如今京城已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挂念的,随后等到帝梓元刚离开,温朔就给苑琴表白,苑琴还有些不好意思。

洛铭西将自己调查的另外一股势力给韩烨看,韩烨倒是没想到竟然是左相。其实韩烨很感谢洛铭西对自己的帮助,如果没有那件事,洛铭西将会是韩烨最好的帮手。苑琴给温朔做了一桌饭菜,温朔说着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自己因为失忆了所以并不知道自己的家在何处,可直到遇见了韩烨,韩烨主动愿意将温朔带走。温朔当初还差点被人打,不过还好有韩烨在旁边保护他。

温朔刚从帝梓元的府上出来,结果就突然被一群人给绑走了。琳琅告诉洛铭西,如今帝家的旧部在回到京城的过程中都遭遇了偷袭,而这群人都把责任推到了圣上的头上,不过还好帝梓元根本没有上当。韩烨得知温朔被左相带走后便去威胁他放人,左相故意说话刺激韩烨,结果韩烨一气之下就将左相给杀死了。其实这就是韩烨的目的,为了能够让圣上大怒,果然韩烨被关进了刑部大牢。

原本帝梓元是准备回到靖南,结果安宁突然过来说韩烨出事了。这个时候,洛铭西过来询问韩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韩烨不惜杀死左相。其实当时左相说了帝家帝梓元的弟弟就在韩烨身边,也就是温朔,这些话刺激到了韩烨,所以才让韩烨不得不杀死左相。不过韩烨告诉洛铭西,可以去温朔身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