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传(2023)

又名:帝皇书 / The Legend of An Le

主演:迪丽热巴 / 龚俊 / 刘宇宁 / 夏楠 / 裴子添 / 陈涛 / 李淑婷 / 王奕婷 / 龙水婷 / 尚新月 / 秦晓轩 / 白冰可 / 宗峰岩 / 张乙恺 / 陈敬德 / 达尼亚尔 / 宁小花 / 

导演:成志超 / 马华干 / 苏飞 / 

洛铭西彻底倒下了,琳琅一支在身边照顾他,洛铭西说自己早已耗尽心血,琳琅却说自己一定会找到好的办法救洛铭西,可洛铭西却并不肯继续治疗了,他得知莫北被贬为了庶人后便说找到他后务必要杀死他。

帝梓元早上去给韩烨梳洗,韩烨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想着是帝梓元对自己的好,韩烨却不知道如何拒绝。韩烨甚至还故意捉弄帝梓元说茶水太烫,要么太冷,其实就是想要将帝梓元赶走,不过帝梓元也知道韩烨的心思,所以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走的。不光是喝茶,韩烨总是会用各种方式刁难帝梓元,可帝梓元却一点也不在乎。帝梓元还做了烤鱼给韩烨,可韩烨却故意说自己不喜欢吃,但是吃的时候却想到了帝梓元,韩烨忍不住笑了起来,结果他一下就变了脸色还说自己不喜欢吃鱼。

韩烨说了非常多伤帝梓元的话,也是想要将她赶走,帝梓元将地上的东西收拾好好后便回去了。帝梓元还想着尽快找到长思花,毕竟韩烨现在最需要的药引就是这个。韩烨没想到帝梓元晚上竟然又回来了,韩烨一位帝梓元过来还要将她赶走,结果站起来又险些摔倒。结果韩烨是喝醉了,说着帝梓元和自己烤鱼的场景,帝梓元看着喝醉的韩烨忍不住笑了。

次日早上,韩烨和帝梓元来到院子里,他们看见了梅花盛开,不过当年曾经说好一起赏梅花,现在却物是人非了。最后韩烨还是叫了帝梓元的名字,并且让她离开这里,帝梓元却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回去后,温朔将一封信交给了帝梓元,这封信是韩烨写的,韩烨说着对帝家的愧疚,帝梓元看着眼泪忍不住一直往下落,原来韩烨耗尽了半生都在保护帝梓元,帝梓元发誓一定要将韩烨救回来。

帝梓元去找了洛铭西,洛铭西得知她已经想好了,所以便答应了。很快,韩烨便知道了洛铭西和帝梓元即将成亲的消息,韩烨手中的茶杯一下落在地上,韩烨还让下属拿酒来。晚上,琳琅知道洛铭西要和帝梓元成亲后便说要为他跳最后一舞,原本洛铭西想要让琳琅接管自己的酒楼,琳琅却拒绝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莫北找到了洛铭西,并且想要刺杀洛铭西,最后被琳琅挡了下来,而琳琅却被刺伤了要害,莫北也趁机逃走了。琳琅就这样倒在了洛铭西的怀中,但是在她看来,只要能和洛铭西一起就足够了,琳琅说自己在这个世上原本想说只会在乎洛铭西,可话还没有说出口琳琅就断了气。洛铭西想起了第一次和琳琅见面的场景,可是再也没有过去了。

洛铭西自从琳琅离开后,病情也是越来越严重了,他醒来还以为是琳琅在身边照顾自己,结果一看竟然是帝梓元。洛铭西原本是想要打算和帝梓元一起会靖南,到那时他们现在务必要做的就是杀死莫北,给安宁和琳琅报仇。莫北听说安宁的魂魄回来,结果过去后没想到看见的竟然是帝梓元和洛铭西,其实他们就故意利用安宁将莫北引了过来,不过这一次莫北必然是会死了。

洛铭西终于将长思花种开了,洛铭西知道多亏了琳琅的照顾才使得长思花盛开,不过琳琅却再也看不见这花的美好了。洛铭西去找韩烨,韩烨正在下棋,随后洛铭西便将长思花拿了过来,韩烨还祝福洛铭西和帝梓元。韩烨还让洛铭西要保护好事身体才能照顾帝梓元,随后洛铭西还邀请韩烨参加自己的婚礼,韩烨却拒绝了,其实韩烨是不敢面对帝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