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更新时间:2023-08-11 06:08:56

长相思:长相思30集剧情:小夭受伤死亡

小夭被狼围攻了,辰荣馨悦才发现小夭不见了。小夭这时正在被狼撕咬,她即使用了毒药对狼也没有作用,她用匕首刺狼,狼却更加竭力的撕咬着她,小夭奋力杀了一只狼,另一只狼要扑向小夭结果却在在空中消失了,小夭疼痛的差点昏迷,她咬牙坚持着向周围嘶喊着,有一个人走了出来,小夭恶狠狠的质问他为什么要杀自己,她都不认识他,他为什么这么恨她。沐斐说他的全族被赤宸所杀,小夭却觉得这跟自己没有关系。沐斐将小夭架起来,用钉子把小夭双手刺破,小夭始终不懈的告诉沐斐自己跟赤宸没有关系,沐斐始终不相信,一直拿钉子刺小夭,小夭始终坚持自己是皓翎王的女儿,沐斐却没有听她说的话,只是跪在那里,告慰家人。

小夭终于被沐斐全力杀伤了,此命悬一线,相柳感觉到小夭有危险,赶紧驾着自己的飞禽去找小夭。玱玹也觉得自己突然有点紧张,心慌,他突然想到自己上一次心慌是父亲战死,他感觉有点不对劲,赶紧让人去将小夭带回来见自己,无论如何都要保住小夭的性命,玱玹还是不放心小夭决定亲自前往,涂山璟也察觉到小夭有危险,不顾一切的要赶去。

玱玹没有找到小夭,涂山璟寻着灵力看到小夭挂在那里没有生机,拼命地将灵力传给小夭,小夭丝毫没有反应,涂山璟有点后悔是因为自己放不下身份,所以才会让小夭受此劫难,他想要和小夭一起殉葬。玱玹还是没有找到小夭,看到前面有大火,玱玹被人给打晕了。众人寻到小夭,看到小夭跟涂山璟紧紧抱在一起,分不开。玱玹醒来看到小满身伤痕,听到人说小夭死了,玱玹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相柳也拼尽全力赶到小夭身边,他心口疼痛欲裂,难受极了。

玱玹让人给小夭输送灵力,这时辰荣馨悦到了,玱玹只能假装强忍怒气,听到医师治不好,辰荣馨悦顿时有点害怕和无力。相柳强闯进辰荣山,玱玹独自来见相柳,相满身是伤,坚持来救小夭,相柳告诉玱玹自己可以救小夭,玱玹这才放相柳进来。

玱玹听到相柳说救小夭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玱玹顿时有点不舍,但在心里不断的告诉自己只要小夭能够活过来,自己做什么都愿意,要是有一点希望也不会放过,玱玹狠狠的咬咬牙,闭上眼睛,强忍着不舍,让相柳将小夭给带走,玱玹告诉相柳不要伤害小夭,如果伤害了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相柳直接回怼玱玹,即使不伤害小夭玱玹也会想铲除辰荣军,不想将自己碎成几段。

玱玹突然觉得相柳仗着混账的样子有点意思,怪不得小夭愿意与相柳结交,相柳问玱玹要一些名贵的药材,玱玹很爽快的答应了,相柳嘲讽玱玹怪不得人人都想要权势,连灵药都不需要买,玱玹却含苦的说自己要是真的有权利就不会这么束手束脚了,任意指示相柳,相柳很高傲的说玱玹的爷爷西炎王也不能趋势他。

相柳跟玱玹谈交易,玱玹觉得只要相柳救小夭,自己什么都答应,相柳让玱玹记住今日所说的话,玱玹让相柳从密道逃走,相柳告诉玱玹自己不会让小夭跟他一起损伤信誉。相柳带着小夭走了,玱玹不舍的看着他们的身影。玱玹变了一个小夭来带替真的小夭。玱玹调查了小夭受伤的事情,还说找到要亲自手刃敌人。玱玹听到涂山璟一心求死,感觉他还对的起小夭的喜欢,让人用药吊住涂山璟性命。

赤水丰隆告诉青丘涂山璟的事,涂山璟以身求死。相柳在海底救治小夭,还刺自己心口血,来救治小夭,还想用语言刺激小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