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玱玹打趣涂山璟和赤水丰隆两个人像小孩一样打架,就不害怕见人吗。小夭知道玱玹哥哥他们要谈论公事于是邀请辰荣馨悦一起出去玩。离戎族长离戎昶受涂山璟邀约前来见玱玹,玱玹很高兴。离戎昶深知族人因受中原人的打压,只能做些底层的生意聊以为生,实在是有损祖辈的威名,想要让玱玹引领他们恢复昔日的荣耀。玱玹很理解离戎昶为族人的远谋之心,心里很敬佩,还答应来日必定会尽全力打成心愿,离戎昶很高兴归顺玱玹。

涂山璟要回秦丘,小夭要回皓翎帮涂山璟找一些治疗他奶奶病情的药物,涂山璟很感动小夭能为自己做到这些。涂山篌告诉防风意映涂山璟和皓翎王姬在一起了,防风意映觉得有点不可能,涂山篌嘲笑道涂山璟勾搭上了皓翎王姬难怪不愿娶防风意映。防风意映很生气这种失控的局面。小夭回到皓翎,皓翎王很高兴女儿回来,阿念有点别扭,但还是很关心小夭。

玱玹得知赤宸还有个妻子,心里很惊讶,听到赤宸的妻子是西陵巫女,顿时有点吓住了,他现在猜测姑姑和赤宸可能真的有什么关系,他让阿桑悄悄回西炎城将密信带给应龙将军。大明殿正在建立,里面有人在建筑上面动手脚。玱玹还不知道里面的情况,辰荣馨悦来找玱玹突然感觉玱玹好像称王,还想要很支持玱玹,并表达玱玹怎样她就怎样,甚至觉得只有她才能配上玱玹。

涂山璟被防风意映假意纠缠很是烦躁,但碍于情面没有发怒,他用法术将衣袖撕破,让防风意映自重,防风意映脸色顿变,提起自己这些年为涂山氏尽心尽力,始终得不到涂山璟的欢心,还说要退出,涂山璟很感谢防风意映,还说要报答防风意映。涂山璟告诉奶奶防风意映要退婚时,突然传来防风意映自尽的消息,涂山璟奶奶觉得涂山璟有点不可理喻,防风意映假装柔弱,无奈之下涂山璟只能来照顾防风意映,但只是在殿外。涂山璟喝了他奶奶为他准备的汤。

小夭在看医书,皓翎王很心疼小夭这么累。大殿建成,刚要跪拜的时候,大明殿倒了,顿时引起恐慌。西炎王听着儿子告玱玹的状也只能让他们查。皓翎王知道玱玹在此时只能自救,该教的自己已经青囊相授了。金天星辰见到小夭告诉小夭有人找她铸剑,看到小夭提出了相柳不知道怎么集齐这些兵器的,但是很奇怪的是那人突然不要了,小夭看中了这个弓箭,金天星辰告诉小夭这把剑需要找相柳用血才能认主,觉得可能有点难度,小夭才知道这把弓箭为什么没人要了。玱玹很好奇宫殿为什么会塌,经调查发现是白蚁所蛀。辰荣馨悦也在为玱玹的处境感到担心,她撕了自己亲手抄的礼折,还让奴婢不要说出去。

小夭要回辰荣山,阿念也想去,小夭知道阿念心里的想法,但她告诉阿念玱玹不适合她,但是阿念觉得自己放不下,还求小夭帮自己。玱玹看到调查的消息顿时跌倒在位子上,将信封给烧了。玱玹找到涂山璟,看到涂山璟一副失意邋遢的样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涂山璟却不说。玱玹的房间被搜,但他却一点不担心。小夭回来了,玱玹很高兴的拿着披风在等小夭,看到阿念有点惊讶。小夭要不惜一切代价让玱玹留在中原。皓翎王觉得玱玹自己选的路要自己走 别人帮不了他。

小夭约见相柳,送药想让相柳帮她让弓箭认主。相柳让小夭自己拿,小夭成功让弓箭认主,还主动让相柳吸自己的血。相柳很高兴小夭可以出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