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辰荣府里辰荣悦馨招待着小夭,她还说玱玹特意叮嘱让她不要束缚了小夭,于是特意安排在这个独立的小院里。小夭跟辰荣悦馨有点拘谨,赤水丰隆进来了,还拿了礼物送小夭,结果送了两筐小玉瓜,小夭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辰荣悦馨也觉得自己的哥哥是个呆瓜,把他拉回房间告诉哥哥送心上人东西要投其所好跟要符合对方的心意,小夭身份高贵,要送些贵重的礼物。赤水丰隆说明白了,结果约小夭摇色子喝酒,辰荣悦馨顿时心脏病就要气出来了,赶忙拉哥哥离开,还说教了赤水丰隆。

赤水丰隆觉得自己没有做错,还觉得小夭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样,辰荣悦馨感觉如果哥哥再这样继续下去,就会和小夭处成兄弟了,决定以后礼物自己帮哥哥操心。赤水丰隆觉得有点不理解。小夭看着辰荣悦馨给她准备的化妆品,委婉说自己不会用,辰荣悦馨自告奋勇要教小夭学习化妆,还无意之间说出来她曾在西炎城住过一阵子。小夭猜出来辰荣悦馨家里的复杂,辰荣悦馨告诉小夭他们因为害怕皇权远离赤水,长大才理解父母也是有苦衷的,小夭也能理解辰荣悦馨的心情。

赤水丰隆觉得自己很了解涂山璟,涂山璟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赤水丰隆觉得涂山璟无意王权,玱玹却觉得涂山璟志不在此。辰荣悦馨很高兴收到小夭跟自己做的礼物,她告诉小夭涂山璟要来这里小住些日子。小夭突然发现辰荣悦馨不是很喜欢防风意映,原来还以为她们关系很好呢。辰荣悦馨毫不留情面的向小夭诉说防风意映有点虚情假意,装腔作势,并且很明显的看出来防风意映对涂山璟没有意思,还要假装喜欢,有点讨厌人。

小夭有点不明白辰荣悦馨为什么说防风意映虚情假意,辰荣悦馨告诉小夭有一年冬天,恰逢大雪,男孩子们都出去狩猎了,涂山璟因为腿脚不便没有去狩猎,然而防风意映却随着男子一起去狩猎,辰荣悦馨从这里看出防风意映不喜欢涂山璟。小夭觉得不喜欢为什么不取消婚姻,辰荣悦馨觉得防风意映贪慕权势。

赤水丰隆在劝着涂山璟放松,小夭看起来不好相处,但其实人很好。辰荣悦馨觉得涂山璟跟小夭两个人有点拘谨。涂山璟看到小夭跟赤水丰隆一起,心里不舒服,但又不敢说。玱玹打听着小夭消息,听到小夭跟赤水丰隆处成兄弟很高兴,但听到涂山璟来了顿时脸色变了。

涂山璟在被赤水丰隆夸赞,有点不好意思在小面前,赤水丰隆表演才艺逗得小夭很开心。却不知小夭喜欢涂山璟,小夭当众亲了涂山璟,赤水丰隆以为是他的火球把小夭推到了,没看出什么来。小夭给大家唱了只山歌,涂山璟脸上抑制不住的笑了,还想到了自己跟小夭之间的约定。

众人都在高兴时,相柳却被人追杀,浑身沾满了鲜血,此时的他跟好像是一个杀人机器。辰荣悦馨告诉小夭男人喜欢女生的脚。小夭听辰荣悦馨说涂山璟琴艺很好,但是因为受伤不能抚琴。小夭想要让涂山璟教自己弹琴。

涂山璟心里在想事,赤水丰隆觉得涂山璟有点变了,问涂山璟小夭会不会喜欢他,涂山璟告诉赤水丰隆小夭不喜欢他。听到赤水丰隆要近距离追求小夭赶忙拒绝赤水丰隆这样做。小夭也在回想辰荣悦馨说的话。涂山璟听到小夭对自己的评价,心里很是甜美。

玱玹很是关心小夭的事情,答应了辰荣悦馨的邀约,玱玹却心不在焉,假装喜欢,辰荣悦馨表达着自己的心意,玱玹却装作听不懂,知道是小夭唱给涂山璟的顿时起身要走。

小夭碰到了涂山璟,她支走下人,两个人在一起畅谈。小夭抱怨涂山璟不去找她,涂山璟告诉小夭自己偷看过她。两个人手拉手,涂山璟心里很高兴。小夭想要帮涂山璟检查腿,想要治好涂山璟。涂山璟却不在意,他只在意小夭介意不介意,小夭亲了涂山璟的疤痕,涂山璟不想要医治,他觉得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最不会在意,只要小夭看自己就好了,涂山璟亲了小夭,小夭顿时有点愣住了,其实她很紧张。小夭有点不好意思听涂山璟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