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小夭发现玱玹来了,想要跟玱玹商量她身无大碍想要去西炎山,玱玹知道小夭是想帮助自己,再三思量玱玹告诉小夭她们自己要成亲了,已经跟爷爷说了,小夭以为玱玹要娶辰荣馨悦,结果却听玱玹说是瞫淑惠顿时惊住了,阿念也坐不下去了很伤心的站起来,玱玹接着说曋氏家族大,可以帮助他,并且愿意冒险支持他。阿念听不下去了,小夭却觉得玱玹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好好活着。

西炎王让玱玹重修大明殿还让玱玹娶瞫淑惠,岳梁等人本以为玱玹难逃此节,结果听到这之后脸色顿变。岳梁觉得玱玹发错还可以赐婚,还让他回去,但皇威难违,只好回西炎。皓翎王也以玱玹照顾王姬为由给玱玹撑场子,岳梁在里听着心里很是不服气。小夭觉得玱玹娶了沈淑敏就宣明了要跟他叔叔作对。玱玹让小夭不要再婚了上恭喜他,小夭答应了。

涂山璟也来参加玱玹婚礼,小夭他们两个隔着人群两两相望,突然小夭察觉到身体里的蛊再发作,涂山璟看到小夭不适赶紧走来,小夭拒绝了涂山璟的搀扶。涂山璟给小夭舒缓疼痛,两人就这样静静看了一会儿,小夭很冷漠,涂山璟心里很不开心。玱玹心里更是复杂,辰荣馨悦看到玱玹娶瞫淑惠心里很开心,阿念有点看不起辰荣馨悦,小夭觉得辰荣馨悦会审时度势,这个局面对于辰荣馨悦是有利的。

玱玹在婚礼上一直看着小夭,小夭心里很为玱玹难过。涂山璟远远看着小夭,相柳喝着酒,嘲笑小夭,小夭知道相柳能够感受到她心痛,相柳威胁小夭不要在心痛了,否则自己会把她杀了,一了百了,还说小夭原来这么没用。小夭问相柳是否去参加了涂山璟婚礼,涂山璟在后面听到小夭这样说心里干着急,差点冲出去了。相柳让小夭跟自己走,放下不开心跟自己寻欢作乐,小夭跟相柳走了,涂山璟有点不放心。涂山璟回到婚礼,顿时像失去了灵魂。

相柳听到小夭说自己不是恶人 心里很触动,把小夭拉到河里,小夭主动吻相柳,相柳不知为何突然不适只能尬笑,嘲笑小夭,小夭要走她突然发现可以在水里说话。相柳突然说这就是小夭要活下去的代价,就是变成一只怪物。小夭赶紧向相柳解释自己没有觉得自己是个怪物,没有觉得自己付出多大代价,高兴还来不及呢。小夭说自己再死一次,相柳听到这顿时生气了。

  小夭听到了鲛人求偶声音,还要去看鲛人,结果回来有点尴尬,小夭觉得相柳是故意的。相柳听到小夭特意为自己做的,觉得很感动,但嘴里还是说着恶毒的话。辰荣馨悦一点也不难过,但听到赤水丰隆说的话,心情顿时坏极了。小夭给玱玹拜礼,阿念看到小夭这样突然生气走了,小夭找到阿念告诉阿念这样做不对,玱玹看到两位妹妹如此跟自己一心,小夭让阿念学会克制脾气,小夭想让阿念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姑娘。

玱玹故意不搭理小夭,小夭让玱玹挽留她。玱玹知道小夭还是忘不了涂山璟,玱玹觉得涂山璟一定会后悔的。小夭觉得还是玱玹哥哥最可靠。防风意映顺利生了孩子,涂山璟知道这个孩子不是自己的,涂山璟的奶奶去世了,涂山璟很是悲伤。涂山篌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小夭听到涂山璟喜得贵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小夭觉得自己活着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