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玱玹看到小夭醒来,都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小夭也是激动的说不出来话,两个人都眼泪汪汪。小夭喊着玱玹哥哥,但玱玹没有应声,他觉得自己日日夜夜挂念小夭,然而小夭回来第一个却没有来看他,一点也不惦记他,心里边只有涂山璟。小夭一直在哄着玱玹,玱玹洋装很生气,但心里只是想气气小夭。

小夭向玱玹解释自己昏迷时第一个想的就是玱玹哥哥,醒来看到哥哥治理的地方很和谐,心里很放心,并且她见到辰荣馨悦的时候,第一个问的是玱玹哥哥怎么样了,玱玹听了这个才忍不住,一把抱住了小夭,他告诉小夭这次自己差点被吓死,小夭告诉玱玹以后自己会小心的。玱玹让小夭回家,小夭想要等涂山璟醒来了再回。玱玹很好奇小夭是如何被相柳救活的,小夭觉得应该是跟相柳身上的蛊有关,她靠着他的生气维系了一线生机,之后应该是实施了血咒之术才救醒自己。

玱玹告诉小夭自己跟相柳做过交易,不希望他耍什么花招。小夭很惊讶相柳救自己竟然有条件,玱玹觉得很正常,相柳这个人本来都是无利不起早的人,当然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救小夭,小夭知道相柳救她的条件是向玱玹要了一座辰荣山的山峰。小夭听了之后觉得相柳不愧是相柳,自己本来还担心救命之恩无以回报,现在看来大可不必相柳是一点亏都不吃。相柳拿竹龙筋想要打造一个弓箭,还说三个月后回来取。

赤水丰隆不知道涂山璟什么时候醒来,玱玹替小夭说话,让小夭去照顾涂山璟,赤水丰隆并没有看出什么,傻傻的答应了。小夭看到禺疆突然进来,赶忙大喊有刺客,玱玹解释了禺疆不会害他。小夭这才放心。赤水丰隆觉得没钱寸步难行,涂山璟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小夭睡觉睡不着,悄悄地到涂山璟房间,禺疆他们发现了,假装看不见。小夭不断的跟涂山璟说着话,试图想要让涂山璟醒来。

小夭悄悄的走了出来,觉得还好没被人发现,其实是丫鬟躲着她的。大家都知道小夭苏醒的消息,都很高兴。皓翎王更是很激动,阿念听说小夭醒了,还主动拿出补品给小夭用。涂山璟在小夭的歌声中醒来,小夭顿时很激动忍不住哭了出来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涂山璟觉得一定要跟小夭在一起,即使失去了身份,也不怕。

小夭很感动涂山璟没有像父母那样舍弃自己很感动。小夭睡着了,涂山璟很贴心的给小夭披上衣服。赤水丰隆很高兴涂山璟醒来,辰荣馨悦知道小夭跟涂山璟在一起了很震惊。涂山璟向玱玹说自己要回青丘将一切都告诉奶奶之后自己要回到这里陪着小夭。赤水丰隆很生气涂山璟竟然隐瞒自己喜欢小夭。

涂山璟告诉玱玹自己不在意身份,不在意变得一无所有,小夭可不在意。小夭觉得将来是取决于璟,自己很自信自己选择的都是对的。涂山璟的奶奶要涂山璟继承族长之位,涂山璟坚持让涂山篌继承,涂山篌却不想让涂山璟可怜自己,很生气的拒绝了。听到奶奶还有六个月的寿命,涂山璟犹豫了,他很迷茫,感觉只要自己身上流着涂山氏的血脉就无法割舍这种命运,自己更是无法选择想要的生活,何其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