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传(2023)

又名:帝皇书 / The Legend of An Le

主演:迪丽热巴 龚俊 刘宇宁 夏楠 裴子添 陈涛 李淑婷 王奕婷 龙水婷 尚新月 秦晓轩 白冰可 宗峰岩 张乙恺 陈敬德 达尼亚尔 宁小花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苏飞

韩烨为了尽孝已经多日不吃不喝,温朔还不小心提及了帝梓元,韩烨的新也忍不住抽了一下。韩烨刚回到府上竟然就看见任安乐在等着自己,韩烨说着和她相遇的场景,其实韩烨知道一开始自己就是帝梓元复仇的一颗棋子。韩烨还是给帝梓元道歉,帝承恩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圣上的回复,她只是想要洗清帝家的冤屈仅此而已。终究韩烨和帝梓元是不能再在一起了,毕竟两人所站的立场不同,终究还是不能像以前那样。

温朔本来是想要留帝梓元多坐坐,温朔表示虽然韩烨和她是对立面,但是自己也会一直把帝梓元当做姐姐看待。帝梓元很是欣慰,随后便离开了。莫北给安宁送来了一些吃食,安宁倒是直接拿起来就吃了,安宁知道自己是时候要开始忙公务了。安宁看见了一些在西北发生的事情,最近西北的防线可能有些松懈,安宁准备加固防线。

莫北赶紧将这件事告诉了左相,左相却觉得眼前时机还没有到,莫北只是想要拿回属于他们的东西,并不想要扰乱朝堂。左相现在更是想要借杀死帝梓元然后嫁祸给圣上,他的目的就是要扰乱整个大靖。很快,洛铭西也发现京城来了很多陌生面孔,甚至有人在传帝梓元要抢夺皇位,圣上非常生气,没想到帝梓元竟然还有这样的想法。圣上觉得这一切和帝盛天也与关系,帝盛天虽然还没有回到京城,但是她仍然是一个威胁。

洛铭西开始担心帝梓元可能会成为圣上的眼中钉,现在只有自己帮帝梓元抗下,琳琅很是担心洛铭西,可洛铭西心意已决,琳琅也只能按照洛铭西的要求办事。洛铭西来找到圣上,并且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圣上询问洛铭西是否有同谋,可洛铭西却一再强调都是自己所为,圣上虽然知道和帝梓元有关,可因为洛铭西一再承认,圣上只能将洛铭西关押。

琳琅听洛铭西的话把酒楼关了,她跳了一支洛铭西最喜欢的舞蹈,琳琅一直在默默喜欢洛铭西,如今洛铭西被关押,琳琅也不打算苟活。韩烨很快也得知洛铭西被关押了,洛铭西为了保护帝梓元而抗下了所有责任,韩烨自然是要救下洛铭西。

韩烨来到了大牢,此时的洛铭西已经遭受了酷刑,整个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韩烨很是心疼洛铭西,韩烨主动给洛铭西道歉。韩烨还将自己来带的药给洛铭西擦上,韩烨说自己一定会把洛铭西救出来,韩烨刚从大牢出来就看见了帝梓元,韩烨告诉她,如今洛铭西在大牢的处境不太好。韩烨让帝梓元相信自己一定会把洛铭西救出来,韩烨本来想询问帝梓元对自己是否还有情谊,可帝梓元却说真相如今还没有公布,所以她根本没资格谈论情谊。

帝梓元去大牢看着手上的洛铭西很是心疼,她的眼泪忍不住一直往下流,洛铭西让帝梓元不要心疼自己。帝梓元表示自己一定会想办法把她救出去。洛铭西却让帝梓元不要继续掺和这件事,可帝梓元表示这十年洛铭西是为了自己,自己现在也要为洛铭西。韩烨为了让圣上放了洛铭西,甚至在城里替洛铭西叫冤。任安乐也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了,帝家的事情今日之内一定要有个了解。

韩烨去拜见了圣上,其实就是想要为洛铭西求情,也希望圣上能够还帝家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