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传(2023)

又名:帝皇书 / The Legend of An Le

主演:迪丽热巴 龚俊 刘宇宁 夏楠 裴子添 陈涛 李淑婷 王奕婷 龙水婷 尚新月 秦晓轩 白冰可 宗峰岩 张乙恺 陈敬德 达尼亚尔 宁小花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苏飞

洛铭西将韩烨当年为了救任安乐也吃了不少苦的事情告诉了她,任安乐虽然对韩烨有好感,但是她知道自己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复仇。 韩烨现在想要悔婚,但是一切都已经注定成定局了,韩烨也没有任何办法。韩烨晚上想着任安乐,自己的嘴角忍不住上扬,韩烨想着自己对任安乐说的话,自己对任安乐动心,但是一辈子会守护帝梓元,韩烨知道他们这一辈子终究是回不去了。

安宁来找任安乐,安宁主动给任安乐道歉,安宁还询问任安乐想要什么,任安乐能够感受到安宁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任安乐刚准备离开,安宁叫住了她。安宁说自己很高兴,任安乐还是自己想象中帝梓元的模样,两人虽然隔了十年,但是也能当好朋友。安宁想要让一切都保持原样,可任安乐自然是不愿意,毕竟有自己的方法。

安宁知道韩家欠帝家的罪太多了,安宁说自己可以帮忙赎罪,可但任安乐说到帝家被满门的事情,安宁却无话可说,毕竟这么多帝家的人都死于非命。帝承恩想着自己故意亲近韩烨,韩烨却躲开了,帝承恩发誓自己一定绝不会任由他们摆布。

洛铭西回到家里刚好看见了韩烨,韩烨说希望洛铭西能够将任安乐带走,可是洛铭西任然是在帮任安乐打抱不平。等到韩烨离开后,洛铭西告诉琳琅,现在韩烨已经知道了任安乐的身份,所以他们的计划可能要提前了。此时天空下起了大雪,任安乐还在外面看着大雪,韩烨倒是过来了,韩烨不希望任安乐做任何危险的事情,希望一切到自己就结束了,可是任安乐去告诉韩烨,事情既然开始就不会结束。

韩烨还在帮父亲解释,可是任安乐却说这件事由不得他们两个,帝家的仇自己必然要报。韩烨很担心如果继续这样,到时候他们可能很难相见。帝承恩去见左相,没想到见到的人竟然是洛铭西,帝承恩一下就变了脸色,帝承恩后来才认出原来十年前将自己送上岱山的人就是洛铭西。洛铭西说现在的帝承恩已经到了自己的最大忍耐程度,洛铭西答应和帝承恩合作,而慕青今后也是帝承恩的人了。

任安乐去听琳琅弹奏,任安乐在旁边喝着酒,韩烨虽然对当年的事情一无所知,可他即将是大靖的皇帝,所以他也需要承受这么多。琳琅看着喝醉酒的任安乐,她心里还是有一丝难过,毕竟洛铭西也爱着她。

慕青告诉帝承恩,自己对她一辈子的守护都是真的,但是现在帝承恩已经知道了一切,他也如愿以偿,慕青想着自己是时候离开了,结果却被帝承恩拦下,帝承恩觉得现在还不是最稳当的时候,随后她便去见了圣上。帝承恩明确表示自己会为整个帝家赎罪,圣上自然是高兴帝承恩也算是心满意足了。

任安乐见到了钟海,她询问钟海是否是帝家之人,钟海还是比较谨慎所以否认了。任安乐询问钟海帝家军是否是叛军,钟海自然是不会承认。任安乐表示一定会还帝家一个清白,随后便告诉钟海,自己就是帝梓元,钟海一下就愣住了。任安乐说自己要翻案,钟海表示自己任凭她吩咐万死莫辞。

太后还在念经,她得知圣上要在太后的寿宴上册封帝承恩,原本太后还非常生气,结果得知帝承恩会亲自在宴会上为帝家赎罪,她突然有笑了起来。任安乐一行人也打算在明天太后寿宴上开始行动,不过洛铭西却觉得还不够,事情终究还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