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就在玱玹准备上前亲吻小夭的时候,他却还是忍住停下了动作并轻轻的抚摸着对方,小夭在感应到的时候,又第一时间醒来询问着哥哥的身体,看到对方体内的毒素清除完的时候,也特别的替对方感到开心并提醒着让哥哥日后报答自己的事情要记得了。

就在两个人出去的时候,玱玹在一边也发现了涂山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妹妹送酒的事情非常不解,并上前询问着对方,然而小夭却并没有正面的回答这个问题,并当场悠闲的喝了一口酒,玱玹在听到面前人说了答案之后,也故意掩盖着神情转身直接走了。

之后的小夭一个人跑到了涂山璟的面前并又提起了在清水镇的那些美好时光,此刻的他又感叹着两个人之间的处境无意之间他们也发现了面前荒凉的茅草屋,就继续查看着情况,小夭在看到这个地方,内心也非常喜欢,还打算和面前的涂山璟,有时间的时候一起聚在这里住下来。

等到馨悦去见哥哥的时候,也拉起了面前人的手,准备让哥哥代替自己劝劝玱玹,不要整日沉迷于女色不务正业但是赤水丰隆在这个时候却还是同样提醒着妹妹,让她不要为玱玹沉迷女色的事情难过,因为在今后对方也会继续周旋于此,做出一番大事业更不是作为一个妹妹能够左右对方的,然后面前的妹妹却还是打算继续嫁给玱玹,不再听哥哥的劝,而有一点的是她还是不情愿心爱之人继续左拥右抱。

等到赤水丰隆出去,再山顶上见过玱玹的时候也拿出了自己特意带的酒招待对方,玱玹也是热情的回应着他,一想到面前人要帮自己,他也特别激动的当众表示着感谢。

就在小夭和涂山璟坐下来的时候,对方也跟他聊起了关于哥哥的事情,就在此时的涂山璟内心也是很忍心将哥哥残忍的杀害来解决事情,因为在以前两个人一直相依为命,也是哥哥非常照顾自己,听到这里的时候小夭非常理解心爱之人的心情,之后又故意挑逗着对方,没想到涂山璟却先一步害羞的说不出话来,看到他这副模样,小夭顿时又心软的主动跟对方表白之后的两个人也在一起呆了很长的时间,玱玹在知道这些内心也非常吃醋同样也提醒着让妹妹不要肆意妄为。

等到馨悦和小夭在一起的时候,也特意在玱玹的面前表现着自己,并继续跟对方攀起关系来,就在进屋的那一刻,她又主动的想让小夭与哥哥亲近一些,然而对方的目光却一直注视在旁边的涂山璟身上,就在小夭见到坐在那边的相柳也急忙将人喊了出去,等到人走的差不多之时,馨悦又上前责怪着哥哥,并准备让他抓紧时间将人拿下。

就在出去的时候,馨悦不小心受伤,还委屈的趴在了玱玹的怀中,并主动的献吻。等到回去的时候,阿念一直因为哥哥的事情闷闷不乐,听到父王说的话后,顿时让她有所理解了。

就在小夭和相柳出去的时候,对方也跟他讲起了防风家人临死前的交代也正是从对方的身上让相柳知道了母子之间的深厚情谊,就在两个人低头议论事情的时候,小夭一点也不知道身后的涂山璟赶来,对方再看到她和防风家人走的有些亲近之时,并极度不舒服的将剑还了回去。

等到几个人回去的时候,却又开始闹起了矛盾,站在一旁的玱玹也急忙将妹妹拉着离开并打算做一个好哥哥来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