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在此之后,小夭也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相柳,还以为对方不会再次认到自己真实的身份,一看到对方轻松自在的模样,她又开始羡慕对方的自由自在了。

很快,高辛王在这个时候跑过来见女儿,小夭也急忙将东西慌忙的放在了一边,而如今,父王也没有事的时候,将她母亲留下来的医书拿过来送到女儿的面前让温习,趁着眼下的机会,高辛王还特意的将桌子上的东西仔细的拿到手中端详着,也发现了镜子之中的相柳,就询问起了对方的身份。

小夭在这个时候,却还是慌张着两个人,并不是朋友之间的关系,父王还以为她这个时候在思念涂山璟,然而现在的小夭也并不为情所困,并明白自己和对方之间的处境,顿时让面前的父王放心了。

等到涂山璟回去的时候,也面见了玱玹另一个真实的身份,辰荣馨悦在这个时候也表现出了对玱玹的喜爱之情,一时之间也让她激动的无法言语了,当玱玹和涂山璟等人在玩耍的时候,旁边的人也跟他提起了大王姬和阿念之间的事情,他还得意洋洋的上前对其夸赞了一番,无意之间,他也瞥见了旁边愣的出神的涂山璟。

等到小夭看着玱玹回屋的时候,也瞧见了对方进门那刻心情不太好,就急忙上前询问着,很快,玱玹就道出了自己今天见过涂山璟的事情,并询问着面前的小夭,在对方和自己中间做出选择,但现在的小夭曾经也做过男人,丝毫不为儿女情长所困,她还当众向面前的表哥透露了自己坚定的信心,并让对方想做什么就继续放手去做好了。

在此之后,小夭亲自去查看自己喜爱的礼服,却发现被阿念先一步故意搞破坏了,但现在时间有限,她也只得继续拿出之前制作好的那件衣服来顶替了。

等到她盛装打扮一番走上前台,也被众人迷的神魂颠倒,等走到前台之时,也向面前的父王叩拜着,对方也被她的神情和容貌深深的吸引到了。

等到行完大礼的时候,小夭也和父亲呆在一起,对方也非常渴望她能和阿念两姐妹之间好好的相处。

现在的大家都在忙着大王姬的事情,只有阿念一个人难过的坐在海边,很快相柳就找上门来和她当众定下约定,准备在背后好好的惩治小夭一番,给她一个狠狠的教训。

等到白天的时候,小夭也在旁边丫鬟的伺候下,狼吞虎咽的吃着美味的水果,这个时候,玱玹突然跑过来,传达着涂山璟准备跟她见面的消息,然而,面前人却坚决的表示着,根本不打算去见面了,等到玱玹兴奋的准备出去的时候,小夭月突然想起了涂山璟之前对自己说过的话就开始犹豫了。

等到小夭收拾打扮好之后开心的准备去寻找涂山璟的时候,没想到却突然被妹妹阿念喊在了一边,之后的她很快就顺着对方的意思跟了过去,来到山崖边的时候,小夭也知道对方是想将自己推进水里,但是熟悉水性的她也丝毫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等到准备游出水面的时候,没想到却突然被水底下的相柳紧紧的拉着腿不放,之后的她为了去见涂山璟一个人在深海之中游着,对方却还以为她根本不打算来见自己,之后的相柳也眼睁睁的看着小夭在自己的面前被涂山璟直接带走了。

等到玱玹那边得知小夭没有回来的事情后,也第一时间准备出去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