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小夭很生气涂山璟送完自己青梅酒之后一直让自己等他,不敢收他给的鱼单紫,涂山璟赶忙解释自己身边人有异心,没有查出是谁,害怕给小夭带来麻烦没办法给她送青梅酒,他还害怕自己惹小夭烦。小夭很生气涂山璟简直是榆木疙瘩,她还是很吃醋涂山璟出行的时候带着防风意映,涂山璟赶紧跟小夭解释自己已经跟奶奶说自己对防风意映没有感情想要退婚,奶奶却怕防风意映受到伤害,让他跟防风意映以兄妹相称,小夭听说涂山璟的奶奶同意涂山璟跟防风意映取消婚约,现在只是缺少一个合适的机会而已。小夭听了涂山璟的解释,决定先收下鱼丹紫。涂山璟很感谢小夭刚刚回来,小夭却直言自己只是为了玱玹才回来,涂山璟却觉得小夭无论什么原因只要回来自己就很满足,还告诉小夭玱玹的事自己答应过小夭就一定会做到。小夭突然想到自己以前曾对涂山璟说的话自己都忘了涂山璟竟然还记得。

涂山璟告诉小夭自己这次来西炎城还约了一个人,这个人今晚就会来拜访玱玹。辰荣馨悦再一次见到玱玹心里很开心。赤水丰隆见到玱玹觉得玱玹在西炎城根基不稳,决定要和玱玹打成协议,但要求玱玹离开西炎山在别处扎建阵营,建议玱玹放弃西炎到中原来,只有坐拥中原才能俯瞰中原。玱玹很相信赤水丰隆决定一试。

涂山璟告诉小夭自己没有那些壮志,只想和小夭一起过着像清水镇那样的生活。小夭让涂山璟在帕子上为自己作画,两个人不小心吻在一起。小夭知道涂山璟是因为中毒才这样。涂山璟告诉自己现在是自己梳头,玱玹如果去中原,小夭也回去,涂山璟听到之后很高兴。

玱玹看到涂山璟和小夭在一起亲密的样子,心里不舒服,他拿起匕首对涂山璟说如果他敢辜负小夭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涂山璟也很认真的说如果自己辜负小夭就让玱玹杀了自己。玱玹让涂山璟离开,自己却紧紧的攥着匕首刺痛他的手。小夭醒来没见涂山璟只见一缕青丝觉得她日后又要愁思起来。

玱玹看着地图,觉得当初自己回来的时候很难,现在要从这里走出去更难。大臣都觉得玱玹做事不自量力都不愿意支持他,玱玹的两个王叔更是这样觉得。玱玹却一点都不在意,只是自己在那里养精蓄锐。玱玹在酒会上看着舞女表演正起劲的时候,舞女正好朝玱玹走去,玱玹假意配合,他知道这个人是王叔派来的卧底。

涂山璟找出了内鬼,是兰香,涂山璟觉得兰香有点有难处,安排她远离这里的。小夭看到涂山璟又给自己送青梅酒很高兴。玱玹心里不舒服,但他不知道小夭之所以这么高兴是因为涂山璟解除了危机可以自由的帮助玱玹。涂山璟想要帮玱玹找一个时机让他到中原。

玱玹被人喂了药,有点迷晕。那些看不惯玱玹的人趁机想要报复玱玹。应龙看到玱玹如此堕落,感觉很气愤。玱玹成功惹怒了应龙,应龙也觉得玱玹有点不争气,很失望的走了。阿念看到玱玹喝醉很担心,说醉话伤住了阿念的心。玱玹觉得自己演戏现在都分不清真假了。

涂山璟也为玱玹创造契机,让玱玹得以出西炎。小夭发现有人闯进屋,还不怕她的毒,当揭开面具,发现那人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