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涂山璟支走下人,想要单独与防风意映谈话,防风意映也察觉到了涂山璟说的话可能有点不利于她以后办事,假装自己很忙要对账,想要离开,涂山璟拦住了防风意映,他直接说自己很感谢防风意映帮涂山氏,但婚姻的事情实在无法勉强,如今他们以兄妹相待,待退婚之后结金兰之喜告知大荒。防风意映不想跟涂山璟退婚,涂山璟却拱手求防风意映成全,还告诉防风意映自己已有心悦之人,防风意映却很是恼怒更多的是不相信。涂山璟说他知道世人对女子更苛刻,会将罪责都揽到自己身上。防风意映却觉得退婚就是退婚,怎么可能会减少伤害。

涂山璟告诉防风意映自己的奶奶会认防风意映做孙女,到时候赤水氏,西陵氏,鬼方氏都会为防风氏大开方便之门,并且不会让防风氏受到一丝一毫伤害。防风意映扭头就走。相柳带小夭来吃烤肉,结果发现没钱结账,小夭要付钱,相柳不让,小二讥讽相柳,小夭赶紧支走他,害怕相柳生气。听到相柳要去裆玉佩,笑吐了。涂山璟听到奶奶说要先娶防风意映,涂山璟这时才发现自己上了奶奶的当,他觉得这样自己宁愿不娶。

涂山璟来找玱玹想要见小夭一面,玱玹好奇为什么不送信给小夭,涂山璟很无奈自己送了但是没回信。玱玹不要帮涂山璟气小夭。相柳要考小夭箭术,小夭通过了,相柳让小夭再换个弓箭。小夭挑弓箭时碰到了涂山璟,涂山璟看到小夭和相柳在一起亲密的样子,心里顿时不舒服,但还不得不喊相柳二哥。

小夭看到防风意映箭术如此高超,直夸涂山璟好福气,她暗示相柳给她买的弓箭,涂山璟看到小夭跟相柳如此心里不免有些失落。相柳很生气小夭拿自己气涂山璟,小夭也知道自己做错了,赶忙追着相柳道歉。小夭看到身边的小狐狸替涂山璟求情,她说自己心不会软的,玱玹进来看到小狐狸把它困住丢到一边。玱玹看到小夭把毒药当美食做,很不理解是什么癖好。

相柳跟办男装的小夭在一起,小夭给相柳自己做的毒药,相柳却丝毫不慌的当美食吃着。小夭看到相柳不生气了,想要相柳继续教自己箭术,相柳告诉小夭自己要回清水镇了,小夭有点不舍的,她想让相柳一直都是防风邶,相柳却没说话的走了。

防风意映感觉自己再不杀了涂山璟就真的成了笑话,涂山篌觉得现在不是杀涂山璟的时候,并且现在奶奶也有点怀疑他了,防风意映却想要现在杀死那个人,然后奶奶就会让自己嫁给涂山篌了,涂山篌觉得防风意映简直就是疯了,让防风意映先冷静几天。涂山璟在路上被人埋伏,涂山璟不幸中箭,玱玹告诉小夭涂山璟受了很重的伤,小夭赶紧去见涂山璟,她觉得涂山璟是个傻子,原来真的涂山璟没事,他的傀儡受了重伤,小夭告诉涂山璟自己之所以不见他是因为自己生气。小夭答应等涂山璟十五年。小夭劝涂山璟该心狠时要心狠,涂山篌看出塌上的是涂山璟的傀儡。涂山璟觉得自己的大哥有点太安静的不正常。

防风意映有点感觉对不起涂山篌,涂山篌没有怪防风意映。赤水丰隆想要让玱玹约小夭见见自己。玱玹觉得赤水丰隆家世很好,身份干净,适合小夭,小夭却觉得赤水丰隆很像玱玹不合适自己。玱玹在外私自养兵,小夭很担心玱玹。玱玹不想小夭为了他勉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