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玱玹找到皓翎王,问姬小夭的脸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皓翎王告诉他,姬小夭外形的变化不是病,而是体内封着一个叫驻颜花的神器,姬小夭想让父亲,把驻颜花从她体内取出来,变回自己原来的模样,可父亲却告诉他,暂时还不可以。姬小夭又向父亲提出一个要求,因为她散漫惯了,她不想做皓翎王姬,皓翎王答应了,但要求她必须住在宫里。

涂山璟见姬小夭有了归宿,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就过来向她告辞,并让她不要忘了十五年的约定,姬小夭答应涂山璟,一定会等他,她知道涂山璟心地善良,让他回去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再遭别人的暗算。涂山璟离开以后,姬小夭正在想着心事,玱玹突然走过来,问她为什么不愿意做皓翎王姬,姬小夭便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九尾狐妖在虐待她的时候,曾经一边用鞭子打她,一边说她不是皓翎王的孩子,而是赤宸的野种,这是第二次听到有人这样骂她,让她对自己的身份也产生了怀疑。玱玹让姬小夭不要多想,她就是皓翎王的女儿。

涂山璟带着姬小夭来到漪清园,但是姬小夭曾经居住的地方,看到里面的陈设一点都没有变,姬小夭才知道,父亲其实是爱她的,心中这才释怀。皓翎王独自坐在宫中,想到今天姬小夭叫他爹爹了,脸上禁不住露出了笑容,就在这个时候,阿念突然走了进来,质问父亲为什么不惩罚玟小六,玟小六可是曾经摸过她,皓翎王别让她不要在意这些,等她们俩的关系定下来了,这都不算什么。

听了皓翎王含糊其词地回答,阿念还以为,父王要将她嫁给玟小六,于是就气呼呼地找到玟小六,并让他对天发誓,此生绝不娶她为妻,姬小夭别按照她说的做了。等阿念离开以后,玱玹又找了过来,并告诉姬小夭一个消息,他要回西炎国,他已经想明白了,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更好的保护姬小夭,听了涂山璟的话,姬小夭突然问他,如果她和阿念打起来他会帮谁,涂山璟很滑头地回答,这件事情根本不会发生,因为他知道,姬小夭绝不会让他为难。

姬小夭知道玱玹,有一统大荒的梦想,为了能帮助他,便决定去做皓翎王姬,涂山璟奇怪地问她,是不是为了他,才做这个决定,姬小夭却笑着回答,她只是想享受一下贵族的任性生活,涂山璟听了,就抱着她并在心里说,上天既然让他找到了妹妹,他就一定会照顾好她。

姬小夭去见皓翎王,把自己的想法对他说了,皓翎王听了,非常欣慰,便决定让姬小夭去玉山,找王母恢复本来的容貌,玱玹自告奋勇陪她前往。阿念得知玱玹要出门,便缠着也要一起去。一行人在途经大荒的轵邑城时,玱玹的师兄担心阿念惹事,就故意提醒了一句,惹得阿念有些不高兴,为了不让玱玹为难,姬小夭就岔开话题,建议大家去昆仑湖游玩。

涂山璟回到家中,看到防风意映以后,便提出与她解除婚约,让防风意映非常伤心。防风意映心情不好,她的好朋友辰荣悦馨,便带着他去昆仑湖游玩,在游玩的时候恰好遇到了玱玹等人,辰荣悦馨是轵邑城城主的女儿,和阿念一样娇生惯养,防风意映便故意挑拨,她和阿念发生矛盾,并假装为辰荣悦馨出头,拿出袖箭向涂山璟等人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