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更新时间:2023-07-26 06:07:36

长相思:长相思6集剧情:串子娶媳妇

老木带玟小六看串子在那里边鬼鬼祟祟,并且还进入万花楼的样子,老木交给了玟小六解决,于是一个人就走了。

玟小六趁机调戏叶十七,看到叶七十分认真的样子,玟小六落荒而逃,赶忙离开。

串子看到玫小六有点想要偷偷的躲起来,结果却没能成功的躲开,于是只能厚着脸皮站在那里等待着玟小六的审问。

桑甜儿主动承认串子是自己的相好。玟小六有点不相信,还觉得串子可能会被人给骗了,还笑的回答桑甜儿跟串子在一起是不是有点亏了?

对方却十分乐意,串子也上前说,自己十分乐意。玟小六问他们哪天成婚,串子赶忙上前想要告诉玟小六,结果却被对方拉着耳朵拉回家里。

老木也觉得串子找什么姑娘不好,非要找那样一个人。串子却觉得桑甜儿什么都好,并且还对自己十分真心。

玟小六看到串子是如此死心的样子,跟老木说既然他是真心的,那就花一些钱将桑甜儿赎回来,还特意的说麻子是有的,串子也不能够少。

串子听了心里边美滋滋的,心里边其实更多的是感动,干起活来都十分的有劲儿,并且忍不住想笑。

老木回来说因为赎身的价钱太高了。玟小六觉得这件事情可能要找相柳来帮忙了。叶十七觉得玟小六去有点不安全,想要自己去,结果却遭到了拒绝。

玱玹看到串子一个人在那里边喝酒,于是在他面前坐下还打探玟小六的消息。玱玹却没有问到有价值的消息这时候叶十七来将串子带回家了。

相柳得知玟小六来找自己,于是前来应约。玟小六坐在树上还一个劲儿的想着自己后面怎么说?却不知道的是她说的这些话被相柳听的一干二净,看到相柳向自己飞来,顿时有点语塞。

相柳上来什么也不说就开始吸玟小六身上的血。叶十七在酒馆里边一直等到天黑也没能等到玟小六回家,回到家里边看到玟小六仍然没有回家,心里边有点担心。

玟小六感觉相柳吸血的时间有点多,感觉对方的胃有点大。相柳看到玟小六一点也不记恨自己,心里边有一点特殊的感觉。

相柳看到玟小六如此看得开,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叶十七悄悄用灵力追踪着玟小六的踪迹。

玟小六回忆着自己以前曾经杀过很多人,自己很理解相柳的心情。相柳回忆起了自己以前不好的事情。玟小六说出了自己来找相柳的用意,相柳很生气的将树枝给弄断,让玟小六摔了下去还讥讽玟小六充其量就是一只鸟蛋。

玟小六心里边都有点想要打死相柳,叶十七找到了玟小六,还主动的将玟小六背回家里。

玟小六找玱玹想让他高抬贵手,让串子跟心爱的女人在一起。玱玹同意了,玟小六刚要摔倒的时候,叶十七赶忙拉住。

玱玹觉得叶十七不简单,让手下下去查一查。串子看到桑甜儿成功被赎高兴的乐开花了。

桑甜儿开始是因为有人让他故意接近串子,但交易结束之后,她万万没有想到串子竟然将她赎回来了。桑甜儿想试试跟串子在一起,如果有为这样的事情,始终不得善终。玟小六也相信桑甜儿说的话,于是答应了。

  叶十七让玟小六不要再见相柳了,以免惹祸上身,还主动抱起玟小六回家。

相柳在军营中的身份也是饱受争议很多,士兵都不愿意相信他。串子跟桑甜儿两个人成婚了。玱玹带着二王姬来喝喜酒。

阿念却来到这里边故意捣乱,还说酒席比较差,说是串子家人对这个新娘有点不满意。场面气氛有点尴尬。玟小六站起来毫不留情面的将玱玹跟阿念两个人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