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玟小六感觉到相柳在安慰自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相柳有点不自在。玟小六告诉相柳和睦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东西总是不能长久。

相柳看着玟小六走了,抬手看了看自己刚刚摸过玟小六的手,心里感觉有点变化。

阿念看着玱玹血流不止,赶忙去找玟小六。玱玹也知道在整个清水镇技术如此高超的也只有防风意映,即便不是她也多半和防风氏有关。

玱玹不想让自己的属下去找防风氏算账,更何况防风氏有涂山做后盾,即便是自己的爷爷和师父在也要顾忌四世家,没证据不敢轻举妄动。

玱玹决定利用玟小六来牵制涂山璟,让涂山璟暗中帮自己拿解药。玟小六大清早睡得正香,结果有人一个劲儿的在敲门,门被撞开,却是阿念进来。玟小六听到阿念说玱玹血流不止,终于知道原来昨天相柳是为了杀玱玹。

  阿念看到玱玹受伤的样子,玟小六感觉这个伤并没有很重,但却血流不止,感觉有点奇怪。玟小六问玱玹刚中箭时是什么感觉,听着玱玹的描述,玟小六立马猜到是冰晶。

防风意映让丫鬟将冰晶销毁,还教丫鬟怎么说话骗其他人。玟小六找不出解药,建议玱玹去汤谷泡汤谷水,玱玹却说汤谷远在千里之外,恐怕自己会流干血。玟小六说用冰晶可以帮助玱玹,还自己去偷冰晶。

涂山璟看到玟小六找自己,让防风意映回避。玟小六问涂山璟要东西还没说是什么,涂山璟就一口答应,还说自己有的一定会给,没有的自己也会去找。

玟小六提出自己想要两串冰晶,涂山璟问都不问直接让下人去取。涂山璟看到玟小六吞吞吐吐的样子,耐心的听着,玟小六让涂山璟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伤害玱玹,涂山璟想都不想,满口答应。玟小六看出涂山璟对玱玹遇刺的事情一点也不知道。

防风意映喊住涂山璟的婢女,还探寻玟小六跟涂山璟要了什么,一听说是冰晶便没有太在意。涂山璟看着玟小六调戏自己婢女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玟小六拿的冰晶治好了玱玹血流不止,玱玹要前往汤谷河,玟小六心里有点不舍得。

相柳知道玱玹的伤是玟小六治的。玟小六想要解玱玹身上的蛊,却不知道怎么解,相柳觉得是玟小六下的蛊怎么可能不知道解法,玟小六告诉相柳自己在很多年前遇到了一个浑身很脏的老婆婆,帮她洗了个澡,还把她送去见情郎了,老婆婆送了玟小六一个黑黢黢的核桃 那里边就养着一个蛊。相柳觉得有点不太相信。

相柳告诉玟小六只有把蛊引到另一个人身上才能够解开,他回想着离戎告诉自己只有种下情蛊才能才能破坏蛊的控制。

情蛊只有有情人才可以种,没感情的人是不行的,即便勉强种下,也会后患无穷。相柳看着玟小六不断求自己把蛊引到自己身上。

相柳同意把蛊引到自己身上,但要玟小六承诺日后帮自己做一件事,只要自己开口,玟小六就必须答应。玟小六听到不让自己去做谋财害命的事,于是就答应了。相柳还让玟小六发毒誓。

玟小六想要相柳跟自己去五神山帮玱玹去除蛊。涂山璟找玟小六,听到玟小六走了很着急。

相柳建议从海里过去,可以避免被人发现。玟小六尝试引蛊,相柳知道这情蛊的危害,但还是要引蛊。

玟小六在引蛊时,相柳一直看着玟小六。玟小六觉得这个蛊有点不简单。相柳却没有回答。

相柳看着玟小六充满好奇的看着海底的动物,忍不住笑了出来,完全没有往日的冷漠。玟小六感觉相柳跟以前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