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玟小六用手戳了戳阿捏感觉她能吃能睡,其实心还挺大的。玟小六又跑到相柳身边询问他的伤势如何。相柳大概猜测到了轩的真实身份轩辕王子玱玹,并且这个人极其护短。玟小六绑了他的妹妹,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相柳心里边略微猜到了玱玹身份,但是没有和玟小六明说。

相柳觉得玟小六做这件事情是因自己而起,自己有必要保证她的安全,于是让玟小六最近都跟在自己身边。

玟小六拒接了相柳的保护,她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喜欢躲在别人背后的人。相柳其实心里边还不想让玟小六真的死了。

相柳的人已经安全的收到了,药材撤离了。玟小六和相柳就此别过,她还说什么山高水长,后会有期,若是无期,就别惦记着。相柳直言自己惦记的只是玟小六的血。

玱玹看到自己的妹妹被玟小六欺负了,正在哭泣,二话不说上前把玟小六一掌打倒在地,玟小六没有受过这么重的力,当场吐血,站不起来。

玱玹听阿念说玟小六给阿念下毒,他想逼问出解药,于是让人动用私刑,只留一条命就可以了。玟小六在牢狱里边受着十分痛苦的严刑。玟小六心里边并没有屈服,一直强迫自己想一些高兴的事情,这样心里边就不会痛苦。

玱玹因为弄丢了小夭,心里边装满愧疚感,这一次阿念没有弄丢,他的心里边有些许的安慰。

玟小六在受着严重的酷刑,心里边还一直想着自己的哥哥。玟小六中的蛊也成功的进入了玱玹身体。

涂山璟找到相柳想要救出玟小六,相柳觉得玟小六当初不听自己的话,吃一点苦头是应该的。

涂山璟让相柳帮自己救人,并且还跟相柳做生意。相柳觉得涂山璟好大的口气,就不怕自己漫天要价。

相柳质问涂山璟是玟小六的什么人,结果却把涂山璟给问住了。相柳答应涂山璟还说自己负责杀人,他负责救人。

玟小六心智坚硬,尸蛆对她没有太大的伤害。玟小六醒来看到涂山璟在自己身边,为了不让他担心,假装轻松的开玩笑说自己这一次损伤惨重,还说自己已经不疼了。

玟小六很自信自己能够自救,还告诉涂山璟自己在玱玹身上种下了一种蛊,玱玹是伤害不了自己的。涂山璟问玟小六是什么时候养的这个蛊,玟小六毫不忌讳的说自己原本养这个蛊是为了对付相柳,结果相柳百毒不侵,没有下成,这一次却下在了玱玹身上。

相柳在树上也听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谈话。玟小六觉得自己跟涂山璟之间已经互相扯平了。

阿念想要杀掉玟小六一解自己的心头之恨。玱玹身上的蛊顿时发作。涂山璟来看玟小六,但是却迟迟不敢进屋。相柳相信玟小六不会跟涂山璟走。

玟小六手其是特别的疼痛。相柳看到玟小六疼痛虽然嘴上说着很多的话,但是心里边还是担心。玟小六觉得跟相柳说话才是自寻不快。

玱玹被医师诊断是因为中了毒才会这样。玱玹身上的症状暂时被压制了,准备去找玟小六算账。

相柳要找玱玹决战,还说如果自己不杀他,他日玱玹一定要来杀自己。看到情况不妙,玟小六只能伤害自己来帮助相柳打败玱玹。

玱玹将腰上的狐狸尾巴弄掉了,玟小六认出了玱玹,在危急时刻替玱玹挡了一下。

相柳看到玟小六坏了自己的大事,很生气的掐住她的脖子。玱玹知道自己已经中蛊,他觉得玟小六这次卖自己很大一个人情,肯定另有所图。

相柳为玟小六买镇痛的灵药帮玟小六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