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在见到人的那一刻,小夭也微笑着向面前人提要求,准备让对方将涂山璟放了回青丘。

然而面前的苍玄却根本不相信他说的话,并且被命人打断小夭的腿,让她不能再继续逃跑了,众人在这个时候也狠狠的将小夭按在地上踹在了一边。

另一边的相柳在天上飞的时候也感应到了腿部受到的伤害,并急忙掉头去五神山了。

当小夭趴在地上的时候,也丝毫没有一点难过的表情,因为从小到大,她身上受的伤也非常的多,这点疼痛也并不算什么,然而看着面前的人,苍玄一点也没有心疼的意思,并当场将人无情的带到了囚车上带走。

等到小夭和涂山璟一起被关在里面的时候,小夭看着昏迷不醒的面前人也亲手用自己的血喂对方,等到涂山璟醒来的时候,也见到小夭为自己所做的一些内心非常感动,他也突然想起了曾经自己流落街头,被小夭救下的难忘场景,整个人顿时又开心了许多。

之后的两个人也被关押在了密不可深的洞里面,小夭还打算在出去的时候跟涂山璟两清,也会离对方远远的,但面前人却根本不打算就这样离开她,还顿时向面前人透露了自己的心声,顿时让一旁的小夭感到手足无措了,之后的两个人还一起击掌为誓立誓言。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涂山璟也抱着小夭一起跑了出去,对方还在他的耳边嘱咐着准备去海边,就在这个时候,相柳还知会着旁边的人准备带她离开,然而小夭也知道自己落入水中会逃走,但是一想到面前的十七以及受伤的人,也顿时不舍得的表示着不想欠对方什么人情,在这之后,相柳也孤独的转过去独自一个人离开。

之后的苍玄继续带领着小夭他们来到了承恩宫,二人也沐浴更衣完就等待着即将要见面的人了,当苍玄的师傅见到受伤的小夭后也询问着他腿伤的状况,苍玄在这个时候并不知道她是自己的表妹,并上前作出解释是看在准备逃走,所以才惩治。

坐在旁边的小夭也沉默不言的什么话也没有说,面前人却打算让她留下来用膳了,然而就在吃饭的功夫里,旁边的苍玄一直紧紧的盯着面前人一副恶鬼般吃食的模样,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只有司徒璟在旁用宠溺的眼神望着面前心爱之人。

在此之后,大家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小夭将洗手的水当场吞咽了下去,顿时吓得目瞪口呆了,就在这个时候,苍玄的师傅还在后厨特意为小妖准备了艾青膏,并打算让她睡前听着故事吃一些东西,坐在旁边的苍玄听到这些东西,正是自己妹妹喜爱的食物,顿时呆住了。

等到人走之后,苍玄也急忙站到师傅的面前,询问者玟小六的真正身份,他此刻已经开始怀疑对方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妹妹小夭了。

苍玄的师傅在这个时候也能察觉到对方正是自己的亲女儿,他还打算让对方由自己来决定身份。

就在苍玄离开的时候,脑海中也一幕幕的回想着曾经对妹妹做出的伤害之事,整个人也特别后悔难过,等到他进入房间听到小夭说起那些熟悉的话,整个人的内心也如刀割般疼痛,就在他想上前查看伤势的时候,却还是狠心的转过头就转身走了。

等到出去的时候,苍玄手中一直紧紧的握着曾经小夭送给自己的狐狸尾巴,开始后悔当时将妹妹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