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在此之后,涂山璟特意找到了赤水丰隆的面前,和他商议起了跟玱玹结盟的事情,然而对方虽然非常欣赏玱玹异于常人的胆识与气魄,但是却还是对结盟的事情有着犹豫的态度。

而如今的涂山璟作风也并不像从前般琢磨不透,但对方却认为自己只是就事论事,现如今大家都居高堂之上,赤水丰隆也并不想冒险来和一位毫无势力相敌的苍玄结识,他也丝毫不相信玱玹的实力。

等到小夭出去的时候,也得知了玱玹哥哥准备去赴鸿门宴,就急忙上前阻止对方不要踏出这个地盘,然而玱玹却一点也不担惊受怕的样子,并勇敢的挺身而出,准备去会一会对方了,在这之后的小夭也没有继续阻止哥哥,并准备带着侍卫跟他一起过去。

等到小夭出去坐在其他姑娘的面前之时,没想到大家问的东西她却一窍不通,就在出去的时候,也突然发现坐在门口的相柳就上前询问着对方,然而对方却继续自顾自的喝着酒,并继续装傻称愣着。

在小夭跟着哥哥玱玹与门口人道别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站在空中的防风氏急忙提醒着哥哥躲开,等到她准备靠近的时候,却突然被结界弹飞在地上,在看到哥哥倒地上的时候,拼命的向周围人求救,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一个黑衣人,当场将面前人拦住了,但是天空中的另一个人却还是打算对下面的玱玹动手,就在他弯弓射箭的时候,小夭毫不犹豫的扑到了苍玄的身边,紧紧的将其护在身后。

等到周围安全的时候,她才松懈下来,玱玹看着一心守护自己的妹妹同样也提醒着让她以后不要做这样以身犯险的事情。

等到玱玹从病床上醒过来的时候,也跑去找小夭并打算送对方回五神山,自己则是留下来继续走下去,然而对方再听到哥哥要将一个人置身险境的时候,坚决不答应这个事情。

等到小夭回屋里的时候,也见到了当时涂山璟送给自己的酒,就直接送给了旁边的丫鬟,此时此刻的她已经尝尽了等待的滋味,并不想继续有什么后顾之忧,如今的她还打算让哥哥帮自己置办一个药房来炼制药物。

等到出去的时候,小夭也将自己特意练制的毒交给了涂山的人送到清水镇,就在街上的那会功夫里还刚好遇见了一身素衣的相柳,对方在这个时候也并不承认自己射箭的事情,还上前继续和小夭打着趣,并打算在对方不理自己的情况下继续偶遇一次。

在听到对方嘴贫的时候,小夭还打算好好的瞧一瞧面前人射箭的功夫,等到她瞧了个仔细之时,也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若是当事人真下了杀手,自己和玱玹也是一个人都逃不掉的,想完一切的她也急忙称赞着面前人的好箭术,并想看穿面前人的鬼把戏,不久后,她也凭借自己天资聪颖的本事,也将对方的箭术学的差不多了。

在此之后,两个人还一起坐下来吃饭,看着面前人的所作所为,小夭也开始确定对方并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了。

而另一边的涂山璟一个人坐在屋内,拿着手中的信物,又开始想念起小夭,就在这个时候,西炎的密报突然赶过来,从密报上他也知道了小夭与防风家族人走的很是亲近,看完之后也突然想起了对方曾经说过的那些狠话,就急忙跑开了。

而后,相柳也带着小夭一起到一个神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