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玱玹跟玟小六说自己也为串子备了一份新婚贺礼,本来想要当面赠送,结果却出了一点小插曲。二王姬见到玟小六就觉得这个人不顺眼,一直想要跟她作对。

玱玹走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直跟在玟小六身边的叶十七却不见了,有点好奇。玟小六说自己让他去烧菜,估计现在还在厨房忙着。

玟小六告诉叶十七玱玹看到他从饭局上离开,肯定起疑心了,要调查他。正在这时相柳来找玟小六,叶十七却不想让玟小六跟相柳走,玟小六看到两个人要因为自己打起来,于是赶紧站出来或稀泥。

玟小六担心叶十七不是相柳的对手,于是笑嘻嘻的跟着相柳走了,这才免去了一场恶战。

叶十七看着自己无能为力,不能保护人的样子,心里边有一点不舒服。相柳一直让自己的坐骑在天空中不停的狂飞,玟小六吓得大声高叫。

相柳问玟小六为什么她的灵力却如此的低微。玟小六却说自己以前被敌人逮到,并且还灌了散灵力的药,相柳还打趣说玟小六曾经挨自己四十鞭子对她来说可能一点也不是事儿,还说以后再换一种刑拘。

玟小六赶忙说,正是因为自己以前受的苦痛太多了,所以说现在很害怕疼痛。相柳听到玟小六曾经竟然会想要自杀,觉得有点惊讶,刚想抬手去摸玟小六头的时候,却发现玟小六突然躲了起来。

玟小六觉得相柳今晚有点不一样,可能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了。相柳让玟小六跟自己手拉手,一起趟葫芦湖。两个人看着眼前的那轮明月,相柳觉得只要天底下有这样的景色,生命活着就是值得的。

玟小六跟相柳在一起,相柳心情有点不高。玟小六觉得为什么他看起来如此悲伤,并且还要瞎操心世界现在如此太平。

玟小六不小心触怒了相柳的霉头,相柳发怒了。相柳将玟小六从自己的坐骑上扔了下去。叶十七赶紧接住了玟小六。

叶十七向玟小六保证自己会保护好她,玟小六却觉得许诺的人千千万,守诺人却很少。叶十七告诉玟小六以后相柳交给自己对付,让她不要再理会。

玟小六其实自己已经想到办法对付相柳。

看到俞老板对那位小姐毕恭毕敬的样子,玟小六猜测清水镇可能来了位贵人。串子学了很多年的药材,结果还没有了解药理,玟小六很生气的踹着他。

俞老板想要收回河边的所有店铺。玟小六觉得是时候去找俞老板商量一下,结果却不如人意。

静夜看到叶十七赶忙抱住对方的脚,呼喊着少主。玟小六看到是叶十七的家人觉得这是他们的家事就走了。

   玟小六心情也有一点不是很高兴。叶十七主动找玟小六,说自己还想要做叶十七,玟小六却说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叶十七。

   玱玹也知道叶十七的真实身份。相柳看着将士无故死去,却救不活决定自己去找药材,替将士们解毒。

叶十七一直跟着玟小六,玟小六还嘱咐叶十七贴心的人往往最不靠谱,要留一个心眼,隐忍装糊涂如果动手,手起刀落,千万不要心软。实在斗不过的话,就回来种药。

玱玹决定买断市上的药,相柳到时候就不得不归顺自己了。叶十七将包好的白果给玟小六吃。玟小六听着叶十七以前还有一个未婚妻,顿时心里边有一点不舒服,将手里的白果给捏碎。

   叶十七告诉玟小六自己叫涂山璟。玟小六让涂山璟免自己六年的租金,涂山璟有点不舍得玟小六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