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 张晚意 / 邓为 / 王弘毅 / 檀健次 / 代露娃 / 

导演:秦榛 / 杨欢 / 

紫晶儿告诉玟小六叶十七可能在湖边等她,玟小六却很生气的说他是他自己是自己,跟自己没有关系。老木听到这话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涂山璟一直也没有等到玟小六,看着天色已晚,心里边有点失落。玟小六看上天上划过的流星,突然坐了起来,但又躺下去,一直数着星星。涂山璟也在旁边数着星星。

相柳突然来找玟小六还问玟小六身边的那个男人是不是涂山来的?玟小六假装糊涂不知道。相柳没有耐心的掐着玟小六的脖子威胁着她。

玟小六在相柳的胁迫下承认了叶十七就是涂山璟,相柳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放了玟小六。

相柳说因为军营里边的人中了毒,想要让玟小六找涂山璟给自己弄点药。玟小六十分拒绝跟涂山璟见面说自己死也不会去。

相柳告诉玟小六如果自己找涂山大公子要药,然后找大公子合作,那么涂山璟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玟小六都有一点恨相柳。

玟小六问相柳涂山璟帮他会得到什么好处?相柳说如果涂山大公子找他杀涂山璟自己会拒绝,如果涂山璟找自己杀涂山大公子,自己会帮助他完成。玟小六觉得涂山璟才回到家里边,没有使唤的人不能够调到药材。

相柳觉得玟小六有点小看涂山璟了,并且一批药材而已,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问题。玟小六觉得相柳为什么不能去拿钱买?结果对方却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钱。

玟小六带着相柳来见涂山璟,让涂山璟帮自己拿药,涂山璟问都不问,直接答应好,并且还不要钱。相柳拉着玟小六,说在自己拿到药前玟小六都要跟着自己。

看着相柳过得如此清贫,玟小六也不知道相柳心里边到底图些什么?玟小六看到相柳睡着,想要捉弄一下相柳报酬,结果手里边的精灵却很害怕相柳,都不敢靠近相柳。

玟小六就这样在地上睡了一夜,躺到床上准备继续睡的时候,突然听到外边的操练声,顿时没有睡意。看着相柳正在操练将士,觉得相柳有点古怪,就能窝在深山里边操练着他最看不起的将士。

玟小六觉得相柳有点太坏了,竟然将动物的粪便丢在茶盏里边,喝的都快呕吐了。

两位士兵又因为中毒而身亡。相柳心情低落的为士兵敬酒焚尸。玟小六突然被眼前的这些景象给感动了,有一点明白相柳内心为什么如此坚守在这里。

涂山璟让丫鬟将花都换成寻常的野花。涂山璟愿意用归虚水晶来兑换药材只为玟小六高兴。玱玹想要查明药材的地点,然后瓮中捉鳖。

玟小六看着药渣反复利用,于是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割腕将血放在药渣里边,相柳阻止了玟小六放血。

涂山璟终于找到药了,但他看到玟小六很在意相柳,心里有点不舒服。相柳独自去寻找药物,结果却身受重伤。相柳知道藏药的地点已经写入并且逮自己的人跟上次是同一人,山里边可能还潜伏着内奸。

玟小六想到可能是玱玹,相柳知道是玱玹的时候想要去找他报仇抢药,玟小六说自己有办法可以兵不血刃的拿到药材。相柳听了玟小六的建议。

玟小六激怒王姬,引开她。相柳和玱玹两个人在树林里边一场恶战,看到信号后,趁机离开。

王姬被玟小六逮住浑身弄得很脏,并且把她绑到了河边。玟小六看到相柳的手,心里很高兴。

玱玹听到妹妹丢了之后,决定独自去找妹妹,并且让伤害妹妹的人都付出相应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