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2023)

又名:Lost You-Forever

主演:杨紫 张晚意 邓为 王弘毅 檀健次 代露娃 

导演:秦榛,杨欢

等到小夭准备领着面前的玱玹哥哥一起进城的时候,没想到门口的士兵却用刀枪拦着,坚决不让他们进去,即使小夭想要硬闯进去,却还是丝毫没有办法过去,这个时候她生气的上前跟舅舅理论。

在得到拒绝的答案之后,她便打算领着旁边的哥哥回去了,舅舅看到面前的人如此般胡闹,便继续上前劝解着,当听到他们将自己想要领哥哥的想法理解为胡闹的时候,小夭也生气的理论着准备让西炎的百姓来评理,在她的一番据理力争之下,旁边的人在这个时候也并不敢为难了。

之后的小夭也领着面前的哥哥玱玹一起进去祭拜亲人,她还突然想起了儿时的一些难忘回忆,之后的二人也一起去正堂里面拜见了外祖父,小夭大胆的上前坐了下来,又提起了那位白发苍苍的外祖母。

另一边,玱玹的哥哥在屋内又开始担忧玱玹这次回来嚣张跋扈的事情,之后的他们还准备继续在暗中做手脚。

等到小夭来到儿时住的地方之时,又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和哥哥一起去见母亲的美好场景,整个人又激动的差点落泪了。

当涂山璟在路上走的时候,刚好和哥哥撞了个满怀,只见对方笑盈盈的走上前和他打着招呼,然而涂山璟却有意避开对方,现在的哥哥始终不相信他将曾经发生的事情忘记,也更不相信他口口声声提的对母亲的补偿,眼下,他唯一想要的补偿,也正是让自己面前的弟弟从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等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小夭也从丫鬟的口中得知了哥哥昨天夜里忙了一晚上,只为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秋千出来,等进到房间的时候,玱玹也在屋内和自己的外祖父下着棋,他也并没有正面的回答对方的问题,并准备陪对方好好的出去走一走了。

等小夭来到外祖母的房间时,也看到了屋内漂亮的首饰,并明白了对方曾经是喜欢过外祖父的,还特意为他精心的打扮了一些,说到这里,见到外祖父本人的时候,还不忘继续内涵对方装聋作哑的本事了,看着面前人咄咄逼人的模样,性情也如此冷淡,外祖父一时之间也觉得小夭并不像女儿的性子。

等来到院子里的时候,小夭坐在秋千上悠闲的玩耍着,玱玹还在后面兴奋的为妹妹推着秋千,两个人还想起了儿时一起玩秋千的场景,那会的母亲和外祖母还在世,并在旁边兴奋的看着他们。

等到涂山璟来到奶奶的房间里,也急忙上前行着礼并坐在了一边,这个时候,防风意映还装成一副贤惠的模样,特意走上前端茶递水,碍于奶奶在旁边涂山璟,也只得将茶水接住,并将旁边人劝退下去。

看到人走之后,一旁的奶奶也特别的放心防风意映还准备撮合她和孙子在一起,让对方以后接手涂山的家业。

听到这里的时候,涂山璟二话不说的跪在奶奶的面前,打算让对方帮助自己解除与防风小姐的婚约,听到这里的时候,面前人却始终不同意。

当防风意映来到房间的时候,还拿着手中的鱼丹,又突然想起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在这之后,玱玹还特意拉着妹妹一起到热闹的街巷玩,趁着没人的机会,他还与自己的亲信取得联系,而此时站在楼下的小夭透过面纱却突然像是遇到了熟悉的人,等到她走在路上的时候,也跟旁边的哥哥提起了相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