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看见这种类型的片子了,看见的时候的确眼前一亮。特别喜欢邹兆龙的电影,在除恶里看见他真的特别开心,这次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复杂的机车神手,为弟弟报仇费尽心思。但这部片子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影帝,让我看到了基层警察的坚毅和敬业:一人只身潜入黑暗集团当卧底,一次次巧妙的化解危机,在最后身份被识破的时候也临死不惧,冒死保护着犯罪集团的犯罪证据。除恶飞车党比起以往我们心中的警察形象这次让我们了解到了以飞车为武器的一帮警察,他们游走在基层,随时待命,穿梭大街小巷暗中保护人民的生活。多亏了这些警察,现在已经很少见到所谓的“摘葡萄摘苹果”,社会治安越来越好。

这部片子真的让我见识到了反黑除恶警察的另一面,看完内心都完全被震撼到了,所以在这里推荐你们去看看!制作水准真的可以和院线媲美!

希望网络电影都可以按照这样的标准去拍,而不是一味的低俗恶趣味!



除恶:飞车党(2023)

上映日期:2023-03-10(中国大陆)片长:90分钟

主演:刘俊孝 / 邹兆龙 / 汤镇业 / 骆达华 / 荣飞 / 何昕霖 / 唐振超 / 代庭睿 / 齐超 / 伍国宝 / 

导演:李伟 / 

除恶:飞车党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