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警匪动作片,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燃”“爽”“硬核”这样的词,这也一直是警匪动作片最大的看点,但是警匪动作片真的只有这些就够了吗?

其实不然。一部警匪动作片看下来,观众能聊的除了它的“燃”和“爽”,还应该包括它有深度、有温度的那一面。

历数警匪动作片界的顶流,不管是早期以《英雄本色》为代表的黑帮警匪片,还是新世纪初以《无间道》为代表的新式警匪片,又或是现今以《湄公河行动》为代表的主旋律警匪片,无一不是“走肾又走心”,不仅靠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引人入胜,更是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及立体丰满的人物塑造,深得当代观众的喜爱。

近期一部国产电影《除恶:飞车党》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警匪动作片,没想到网络电影的质量已经这么高了。

整个影片影调高级,镜头运用也灵活多变,还有长镜头也真的是惊喜了。

对于邹兆龙来说,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无论是能出镜的角色还是不露脸的替身,他都会竭尽全力,认真完成。邹兆龙在《除恶:飞车党》的表演堪称精湛!看着简直太燃了

希望网络电影以后都按这个标准来



除恶:飞车党(2023)

上映日期:2023-03-10(中国大陆)片长:90分钟

主演:刘俊孝 邹兆龙 汤镇业 骆达华 荣飞 何昕霖 唐振超 代庭睿 齐超 伍国宝 

导演:李伟

除恶:飞车党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