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写了个短评,感觉有点看在常威公子的面子上不敢写的太犀利,今天有空就吐个小草吧:

优点就不多说了,长镜头,色调,灯光,美指,部分演员演技,真实再现飞车党抢包等细节。

槽点就非常多了:

1.人物刻画为刻画而刻画,小队里的人一个都记不住,能记住的影弟还是因为出场时间够长,吹了悍马什么的,在第一场追逐行动中就被全灭,真不知道队长给影弟介绍他们的时候是怎么好意思的,要是我都害羞。

2.坏人老大降智,作为标准地方一霸,在警局中竟然没有自己人,以至于被一窝端前都没有任何反应,邹兆龙一个人做智商和战力担当太薄弱。

3.剪辑略乱,有电影质感的片段,很多片段更像是电视剧拍摄手法,这点导演还需要继续修行。(别说我行我上,我不行,但是我能看出来缺点,就跟跳水裁判一样,不一定会跳的很好,但是很能挑刺儿)

4. 常威的身世介绍不够圆满,可以给几个闪回或者别的侧面介绍,提高大佬的背景感,与警察对抗起来才更有张力。

5.求求编剧或者剪辑好好通气,别把故事搞得支离破碎,悬疑手法可以再深入点。



除恶:飞车党(2023)

上映日期:2023-03-10(中国大陆)片长:90分钟

主演:刘俊孝 / 邹兆龙 / 汤镇业 / 骆达华 / 荣飞 / 何昕霖 / 唐振超 / 代庭睿 / 齐超 / 伍国宝 / 

导演:李伟 / 

除恶:飞车党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