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良心的网络电影。看到抖音推荐来看,一开始觉得题材非常的新颖,专门讲飞车抢夺案。小时候一个很深的记忆,就是小姨被摩的在路上抢了包之后拖出去三米手摔骨折了,导致我们全家人在一段时间上街包都不敢背在两侧。有电影做了这个题材让我很意外,就一定想来看一看。

没想到看过之后从导演的镜头运用到对美术场景和动作的设计都完全超出了我本来的预期。很多场面和镜头都有好莱坞式的爽感。国内原来还是有这么多的电影人不管投资大小都在努力认真的拍电影。

最先惊艳到我的就是揭露了整个销赃产业链的长镜头。能看得出来导演和制作团队是花了非常多的功夫去设计和拍摄的。让观众对昌隆旅社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知和了解。这也是让我开始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地方。再就是林队夫妻的故事线虽然感觉残忍,但也真的让人心疼。致敬所有在前线的扫黑英雄们!“影弟”伪装前后的反差也演的入木三分,导演真的对角色拿捏的好精准。再一个感觉很爽的是邹兆龙老师的动作戏和复仇的过程。在结尾时候的自述也是让人意犹未尽的一场戏,随着角色内心心结的解开,我也跟着镜头感受到了角色情感的变化。

《除恶:飞车党》是一部从故事到镜头到对角色的拿捏都非常完整的悬疑犯罪类型片。警匪的拉扯、追逐,每一段都让人觉得紧张又刺激。看完之后有种酣畅淋漓,干净利落的感觉。非常期待这位导演接下来的作品!希望我们的网络电影以后质量会像这部电影一样越来越好,大家不再去用网络电影和院线电影来区分一部电影的好看程度。



除恶:飞车党(2023)

上映日期:2023-03-10(中国大陆)片长:90分钟

主演:刘俊孝 / 邹兆龙 / 汤镇业 / 骆达华 / 荣飞 / 何昕霖 / 唐振超 / 代庭睿 / 齐超 / 伍国宝 / 

导演:李伟 / 

除恶:飞车党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