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为国人树立精神象征的丰碑,定然模仿此篇,首先从国学入手,不在跪在地上,从明朝之前的士族回望,如此一般,匈牙利人不乞讨,罗马尼亚不服输,中国人威武不能屈,两千年的罗马尼亚没有被核弹政府,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不更是。

欧盟经济中心的虹吸效应,东欧经济的崩盘,成为了中欧的野生动物园,有连带着索要欧盟补贴和资本家套用剥削工人的嘴脸,声称为了建造公园,而修路和排出污水,却无人问津,没有经费。

从法国的黑人和阿拉伯的入侵,难以融合的民族,给了罗马尼亚前车之鉴,极致的排外,所有的不公诉诸,还不是,入不敷出的囊中羞涩,宗教教堂说不出的话,一定要到文化中心,事关欧盟制定标准的文化渗透,放眼世界,不都深受其害。

德国接受了外国人,逐渐变成了一个个清真寺,伊斯兰文化入侵,街区封闭,攻击不戴头巾女性,人多成势,势众革命,这是谈判的砝码。

事关罗马尼亚,移民、劳工、宗教、身份、民族、欧盟……

我们为何被,核磁共振,从核照射的磁线中,能发现社会的症结,如何下手?

下坡路,夹角下的小孩生存环境,他将翻越高耸的密林。屏障。

密林屏障下的罗马尼亚小镇

跟拍的不稳定

没有求学路

艰难的求学环境,没有公路,野外。

待宰羔羊,正如边缘化的东欧

如羊一样待宰

背景工业化社会的德国,人的孤立

逃离

电脑上的原始森林和工厂的剥削

欧盟的补贴

离异女子,在本地收到男性的围观

人才流失,照顾留守老人

边检

门外人

铺垫生活追求

野生动物

门外人

夹角的孩子,也在暗示着罗马尼亚社会

孩子的男性意识建立

密林拍摄都是跟拍

校园欺凌

杀猪来确立男性形象

雇佣广告-不和非洲人合作

老情人见面

老去的父亲,代表着老去的罗马尼亚,和新房俨然远离的构图,是罗马尼亚的现状。

父亲成为了留守老人,因为欧盟经济重心在中欧。

核磁共振-关于整个国家民族的社会切片。

反应民族文化的,饮酒。

情人关系,冰点。

家庭关系的写照对立。

父子关系,趋于冰点。

用枪在儿子面前建立,父权。

被定义为入侵罗马尼亚的斯里兰卡人,来到了面包工厂。

寡淡的礼品。

罗马尼亚的孩子像待宰的羔羊一样。

野外,狩猎

野外,寻水

矿场

停摆的矿业,侧面反应了,罗马尼亚的就业问题。

罗马尼亚受到欧盟的影响,孩子逐渐被剥夺了野性意识,男性意识。

儿子认同了父亲,送上了自己的礼物 。

夫妻关系,趋于冰点。

学德语,对于经济掠夺的现状,定义男性,是社会发展,对于男性意识的淡薄,关于织毛衣和猎杀动物。

水面对于他,游走在两个女人之间的,勾勒。

触摸,开始的性连接。

培训面包工人

以斯里兰卡人转向观望这个小镇,而虚化了他。强调,他们对于欧洲人种入侵的觊觎。

罗马尼亚对于入侵者的抗争,男人被夹在两个女人之间。

两个女人之间的斗争。

德国和罗马尼亚之间,他审视着羊群。

切片的老罗马尼亚象征-社会病理

切片的老罗马尼亚象征-社会病理

老爹问题,导致不能前来约会。

投票,驱赶外国人。

音乐无国界

3K党,种族至上。

有口音的罗马尼亚语

外国人被窗框夹在更小的窘迫之中。

困顿的面包,暗示他们的处境,也暗示罗马尼亚的处境。



核磁共振R.M.N.(2022)

又名:仇恨谜林(台) / NMR /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上映日期:2022-05-21(戛纳电影节)片长:125分钟

主演:马林·格里戈利 朱迪思·斯泰特 Macrina Barladeanu Orsolya Moldován Rácz Endre József Bíró Ovidiu Crisan Zoltán Deák 切拉塞拉·约西费斯库 安德烈·芬蒂 Bacs Miklos Alin Panc Victor Benderra Amitha Jayasinghe Gihan Edirisinghe Nuwan Karunarathna Kovacs Levente Jr. Varga Csilla 

导演:克里斯蒂安·蒙吉

核磁共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