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粤语母语的广东人,对于这样的节目本来是很期待的,并且有部分的选曲确实也很击中我,也是我的最爱歌单之一。

这几期实在是看不下去,不吐不快,李健几乎每场都唱普通话,是不是上错节目了,港乐音综不唱粤语,每场都把编曲改得一点都不像港风的粤语歌旋律,还次次赢,去参加我是歌手啊,走错录影棚了吧,真的忍不住翻白眼。

前面一直莫名其妙赢后辈就算了,最新一期居然赢了Sally?芒果你是认真的吗?为什么只有声生不息没有请公证员到现场验票?怪不得节目一直招黑,真烂尾了[翻白眼]

学不会粤语不是理由,学不会就不要参加节目,恰烂钱吃相真难看。毛不易和单依纯全程粤语参赛,这才叫敬业。李健明显就是强捧灰飞烟灭,自以为是觉得自己是音乐诗人,请不要侮辱粤语文化和音乐。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王祖蓝 林子祥 叶倩文 李克勤 林晓峰 杨千嬅 李健 李玟 周笔畅 刘惜君 马赛克乐队 曾比特 毛不易 安崎 魔动闪霸 单依纯 炎明熹 

导演: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