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没有收到豆瓣的邮件备份,文章本身和豆友的回复都没有了。文章发出之前已经过豆瓣审核,存活了一周时间,不知为什么会突然被删。请问贵节目是《建国大业》系列吗?如果不允许差评,请直接关闭评分和评论功能!下表只是客观记录了节目内容和我的评分,我啥也不说了,可以吗?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年份一栏的黄色底纹表示1997年10月01日以后发行的作品,目前占三分之一

作曲一栏的红色底纹表示改编自外国歌曲,目前占三分之一,其中只有《蜚蜚》一首在97以后。

最后一栏是我对每个曲目的评分,考虑了四个方面:选歌、编曲、演唱、舞美,目前所有曲目的平均分是4.5。红色数字表示我的评分与比赛结果相反,目前有一半的曲目我的品味和现场观众不同。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 王祖蓝 / 林子祥 / 叶倩文 / 李克勤 / 林晓峰 / 杨千嬅 / 李健 / 李玟 / 周笔畅 / 刘惜君 / 马赛克乐队 / 曾比特 / 毛不易 / 安崎 / 魔动闪霸 / 单依纯 / 炎明熹 / 

导演:未知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