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5-01

Catie • 声生不息:芒果台yyds


看完了声生不息第一期的演唱舞台。芒果台yyds,明星应该都不想错过吧,舞台和内容那么精美,声临其镜浪姐披哥还有这个,都算是这个宏大空虚佳作匮乏的时代难得的精品了!

叶倩文,嗓音真的华丽啊,带着时间淬炼过的金属的光芒,每一个字都在闪闪发光。

炎明熹,声音太好了,又有辨识度,形象也特别有味道,唱情歌百转千回,年纪这么小太难得了。

周笔畅,咱看着出道的超女啊,只是那会只顾着看李宇春和张靓颖了……从去年浪姐开始就对她刮目相看:歌技超好,台风超有魅力,和李健一样拥有神仙级的翻唱能力,还都挺幽默的。

毛不易,不用说了,嗓音太太太绝了,即便粤语没那么好,完全可以忽略,整首歌被他演绎出全新的氛围。

李健,和毛不易一样,嗓音好唱商高,即便是散装粤语也依然是佳作。他的音色自带古韵,很适合这类作品。跟原唱比,张国荣更沧桑,许冠杰更通达,这区别和歌手的人生境遇有很大关系吧。

杨千嬅,好听的动情的,只是伴奏声音太大,都没有听太真切。

曾比特,也是和炎明熹一样的实力黑马了,无论歌声和表演都是上乘之作!

李克勤,没怎么听过他的歌,乍一听,风格似乎和李健有点相似,谦谦君子,唱的都是别人的爱恨情仇,歌手本人依然是风度翩翩一尘不染的。

单依纯,本场王菲的两首歌,她的明显好过另一位,不愧是冠军新人,对标炎明熹的,歌唱实力一流,情绪也很到位,难得的翻唱王菲而没有被比下去太多的,对了,她的粤语演唱在一众内地歌手中算非常优秀了,比她的导师李健是好了两个档次。

李玟,摩登的巨星,声音漂亮,身材火辣,还拥有社牛天赋,浑身都在发光的女人啊!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 王祖蓝 / 林子祥 / 叶倩文 / 李克勤 / 林晓峰 / 杨千嬅 / 李健 / 李玟 / 周笔畅 / 刘惜君 / 马赛克乐队 / 曾比特 / 毛不易 / 安崎 / 魔动闪霸 / 单依纯 / 炎明熹 / 

导演:未知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