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几个舞台

1.曾比特《初恋》

采访就感觉他好可爱,舞台律动感很好,看他表演自己也忍不住动起来了,改编得也好听哈哈。

2.Gigi炎明熹《蜚蜚》

一开口就好稳,一听就是很有天分的歌手,太强了。

3.Coco李玟《真的想见你》

堪比演唱会的现场,表演功力超强,好有舞台魅力,我回看了好几遍哈哈。

4.单依纯《爱与痛的边缘》

我是第一次听她唱歌,感觉挺有实力的。

5.毛不易《遥远的她》

慢歌表现得娓娓道来,很细腻,静静地唱歌就很好。

其他:笔笔这场表现得有点中规中矩,我感觉她应该能更好;魔动闪霸的改编我还挺喜欢的哈哈感觉好欢乐;杨千嬅李克勤叶倩文林子祥林晓峰这些港星都唱得挺好的(原谅我词穷写不出感受,下次最好边看的时候边记录下听歌的心情);特别喜欢李健,但是他这次把两首歌串起来我还没太get到,感觉需要再听几遍才会懂;刘惜君唱歌挺有港味的,前面非常有感觉,后面的部分感觉好像陷入《我是歌手》那种俗套,不太喜欢。

不喜欢马赛克乐队,主唱太拉胯了,他们撑不起beyond乐队这么经典的歌,就吉他手最后几句唱得还不错,我直接跳过这首歌了,还有安琦的表演明显就是女团风还不唱粤语真不知道她咋想的。希望把这两个换掉。

下期是男女对唱,以后应该会加入其他新的歌手吧,期待!终于有好看的综艺可以追了!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 王祖蓝 / 林子祥 / 叶倩文 / 李克勤 / 林晓峰 / 杨千嬅 / 李健 / 李玟 / 周笔畅 / 刘惜君 / 马赛克乐队 / 曾比特 / 毛不易 / 安崎 / 魔动闪霸 / 单依纯 / 炎明熹 / 

导演:未知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