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情感 不是乐评

和友人J相识五年多,节目宣传我就给她发微信让她速看。我俩一起追《声生不息》,彼此在微信上抱团痛哭几十条,她感叹李克勤的倾城太好听,我说毛毛唱遥远的她又让我流泪,仿佛有些情感和回忆永远属于港乐。

J小姐与我相伴见证人生许多重要的时刻,她陪我高考我陪她高考,夜晚也曾在某云一起听里连数个小时。平日里最擅长往彼此歌单里塞安利,热衷于挖掘冷门宝藏然后共享,她的粤语歌单名字“我把这陈年风褛送赠你解咒”,我的歌单里写“模糊地迷恋你一场就当风雨下潮涨”,歌词都熟悉得听过千千遍。

以及本次打分仍然充满情怀,毕竟我被各大音综祸害的耳朵已经不太经得起折腾了。不过夏颖老师唱得实在是让我有点失望,毕竟马赛克是我乐夏2之后最喜欢的乐队之一。魔动闪霸虽然也就那样,但改的起码比他们原来在说唱节目里好点。

豆瓣是她唯一不知道我社交账号的平台,因为她不玩。那有些祝福和情感不妨放在这里。

祝J小姐万事顺利,人生路每步都如愿。

友谊万岁!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王祖蓝 林子祥 叶倩文 李克勤 林晓峰 杨千嬅 李健 李玟 周笔畅 刘惜君 马赛克乐队 曾比特 毛不易 安崎 魔动闪霸 单依纯 炎明熹 

导演: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