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坚持到底,打算更新每期自己喜欢的歌或歌手。

第一期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林子祥啊,但三首连唱反而不如好好选一首唱更有冲击力。

这场我喜欢1.叶倩文《祝福》,毕竟是见证港乐繁华的Sally,大气,声音不减当年。2.林晓峰《寂寞的男人》,很投入,被颜值耽误了的歌手。3.李健《如果我现在死去+沉默是金》,李健和张国荣的声音其实没有共同点,可沉默是金第一句一出来,莫名觉得神似哥哥,但我真没觉得这两首歌搭在一起合适。李健这期没有放开。另外,让人无法理解,“如果我现在死去”这样的歌词都需要删掉吗?刘惜君的《执迷不悔》和单依纯的《爱与痛的边缘》唱得没什么问题,无奈原唱太强,很难有突破。李克勤就是稳,但这首《倾城》没唱出特点。周笔畅的《夕阳醉了》还好,这些年她成熟不少。

我喜欢的歌星影星都老了,没想到白发的叶倩文亮相在舞台。可自然而然才是最好。



声生不息聲生不息(2022)

又名:声生不息 港乐季 / 超S级港乐歌唱竞演节目

上映日期:2022-04-24(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主演:何炅 / 王祖蓝 / 林子祥 / 叶倩文 / 李克勤 / 林晓峰 / 杨千嬅 / 李健 / 李玟 / 周笔畅 / 刘惜君 / 马赛克乐队 / 曾比特 / 毛不易 / 安崎 / 魔动闪霸 / 单依纯 / 炎明熹 / 

导演:未知

声生不息相关影评